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Avionix SkyLine指挥和控制网络增加LTE支持选项

2022-09-06 10:08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近日,uAvionix宣布正在为其SkyLine指挥和控制(C2)网络开发LTE支持和新的机载无线电管理器 "muLTElink"。SkyLine在...

无人机网9月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近日,uAvionix宣布正在为其SkyLine指挥和控制(C2)网络开发LTE支持和新的机载无线电管理器 "muLTElink"。SkyLine在多个地面站之间漫游的能力现在通过飞机上的额外能力得到了加强,这使飞机能够在飞行中在不同的机载C2无线电之间无缝转换,如ISM和C波段,或利用整体的多样性LTE无线电,没有延迟或丢失链接的风险。

避免失去链接的情况对超越视线(BVLOS)至关重要。每种无线电和频率都有其优势和劣势,这取决于地理位置和操作的高度。 例如,在某一特定地点,LTE覆盖可能在400英尺以下工作得很好,但当飞机过渡到更高的海拔或更多的农村地区时,就需要切换到另一种链接,如C-Band,以保持对飞机的积极控制。

与市场上任何其他解决方案不同,SkyLine为运营商监测和记录全面的飞行数据,以证明平台和基础设施的完整性。包括北达科他州Vantis网络和Choctaw Nation无人机试验场在内的运营和商业客户,目前都在使用uAvionix的SkyLine进行无人机系统和AAM。

美国uAvionix公司开发出世界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价格最实惠的ADS-B转发器Ping.

uAvionix是一家轻型,低占地面积的通信,导航和分离解决方案的制造商,适用于小型无人机/ sUAS /无人机。我们经过认证的ADS-B,模式S转发器和GNSS设备使客户能够安全可靠地在民用空域内操作无人驾驶飞机。ADS-B(自动相关监视 - 广播)技术可帮助飞机操作员感知并避免可能的碰撞。到2020年,美国联邦航空局已授权ADS-B为美国国家空域的所有飞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