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woop Aero加入世界经济论坛“全球创新者”精英团队

2022-09-05 10:10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经过近两年的连续努力,在非洲和世界各地建立其创新的无人机送货业务,澳大利亚的Swoop Aero公司已被纳入世界经济论坛...

无人机网9月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经过近两年的连续努力,在非洲和世界各地建立其创新的无人机送货业务,澳大利亚Swoop Aero公司已被纳入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创新者社区的小圈子公司。

Swoop Aero公司本周透露,它已经进入了这个精英的、只接受邀请的公司集群,其开创性的活动被用来定义世界经济论坛关于创新应该如何推动商业和经济活动的愿景。该公司表示,其对这一集体思考的贡献将来自于其通过多样化的无人机送货业务,构思和创建“一个新的基础设施层,使人们能够无缝进入天空”。

在进入全球创新者社区时,总部设在墨尔本的Swoop Aero公司将加入世界经济论坛官员认为是世界上最有前途的初创企业和规模化企业的行列,处于持续的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的领先地位。

Swoop Aero首席执行官埃里克-佩克说:“我们很高兴加入论坛的'全球创新者'社区,并与一群志同道合、以影响力为导向的组织一起工作。作为全球创新者,Swoop Aero将继续在如何提供基本供应和服务方面开拓下一个巨大的飞跃,并为社会建立一个新的基础设施层。”

这个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精英的私营企业组织,许多人只知道“达沃斯”,是其经济要人年度会议的所在地,对它的认可是在Swoop Aero公司不断扩大业务,以及其无人机交付网络业务不断发展的情况下作出的。自2017年成立以来,为了探索向澳大利亚偏远地区运送药物的有效和可持续的方法,Swoop Aero公司已将其无人机送货概念推向全球,这也吸引了世界经济论坛的关注。

该公司表示,它是世界上第一个用无人机运送疫苗的公司,此后,在英国、马拉维、刚果民主共和国、莫桑比克、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运输疫苗和其他医疗用品已成为医疗保健的常规部分。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Swoop Aero已经获得批准,可以在14个不同的国家执行超出视线的任务。

去年5月,该公司通过获得澳大利亚监管机构的授权,从墨尔本中央指挥中心驾驶无人机飞越三个不同的大陆,为其网络增加了另一种程度的复杂性。该公司还实现了有效载荷种类的多样化,从医疗用品到电子商务订单、应急和灾难响应材料,以及环境保护组织使用的资产。

世界经济论坛全球创新者社区负责人Verena Kuhn表示,该组织对Swoop Aero预计将影响无人机活动持续发展的不同方式寄予厚望。库恩说:“Swoop Aero将与其他创新者和行业领导者一起工作,刺激无人机技术的进步和加速,以造福全球社会。Swoop Aero还将为论坛的塑造未来移动性平台‘做出贡献’,如‘空中医疗’和‘航空航天与无人机’,并作为论坛第四次工业革命网络的一部分参与全球活动。”

  Swoop Aero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无人机共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偏远山区提供紧急空中药品服务。

  在Swoop Aero,我们的愿景是,当你抬头看到头顶上的无人机时,你就会知道帮助正在进行中。我们提供高速,按需,自主空中运输;它被称为机载移动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