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鲲鹏智汇参加2022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

2022-09-02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鲲鹏智汇 来源:鲲鹏智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日,2022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鲲鹏智汇作为湘江新区企业代表亮相此次展会。本届博览会,国内外军政学商四界重要代表、优...

9月1日,2022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鲲鹏智汇作为湘江新区企业代表亮相此次展会。

本届博览会,国内外军政学商四界重要代表、优秀专家齐聚湖南,参展企业超过300家,包括中航工业、航天科技、航天科工等国内巨头,以及法国空客直升机加拿大普惠、美国德事隆航空等国际龙头,涵括通航制造、通航应用、通航服务、通航科普、通航体验全产业链。

鲲鹏智汇是湖南航空航天产业链的链上企业之一,专注于无人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本次展出了包括KP-15纯电型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KPM-28多用途六旋翼无人机以及KPM-03室内巡查无人机在内的多个无人机系统。公司产品已交付给多个知名高校及研究院所,并应用到测绘交通应急电力、林业、水利等多个领域。

公司也始终关注着湖南航空产业的发展。5月19日,《湖南省低空空域协同运行办法》宣贯会召开期间,公司作为无人机企业代表提出了无人机低空管理的相关建议,9月2日,公司将出席湖南航空制造业合作对接会。未来,鲲鹏智汇也将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持续助力湖南航空产业的发展。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4日,欢迎各界朋友莅临E2馆TB9展位交流指导!

  湖南鲲鹏智汇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多名国防科大转业的专家、博士组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行业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和整体解决方案。设有湖南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湖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有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公司团队核心成员拥有发明专利20多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湖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5项。公司当前主要研发产品为KP-15、KP-25、KP-50等三款高原型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该系列产品在起飞高度、巡航高度、抗风等级、防水等级等方面具有核心优势,可以填补国内高原市场空白,也可以在国内平原市场和国际市场上形成竞争优势。产品主要用于中远距离、中小型载荷(搭载可见光相机、倾斜相机、红外相机、多光谱相机、高光谱相机等)成像巡查的行业用户,包括测绘、交通、农林、石油、水利和电力等民用行业,以及边防巡查和中短距离侦查等军事领域。


  湖南鲲鹏智汇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由多名国防科技大学转业的专家、博士组成的科技型企业,专注于以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为主的工业级无人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和整体解决方案,以及飞行控制系统的技术研发,也是国防科大与长沙市在无人机领域的重要军民融合平台。

  公司在无人机研发领域拥有一支国内一流的高学历、高素质团队,现有教授3人、高工1人、博士后2人、博士9人、硕士5人;成立一年来已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外观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2项,另有4项发明专利申请已受理。

  公司自主研发的KP-15纯电型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分为航测版和巡查版,翼展2.9米,最大起飞重量14公斤,最大任务载荷3kg,续航时间可达100分钟,抗风等级7级,在气动设计、航时航程、抗风能力、使用便捷度等方面均具备优势竞争力。在研的产品涵盖起飞重量1kg-50kg的多种无人机。

  公司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也得到了行业和政府的认可。3人入选长沙市首批高层次人才,其中1人入选C类人才(省市级领军人才),4人入选长沙市高新区高端人才/骨干人才;公司获批成立湖南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和博士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首批招收2名博士后进站工作。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周建平院士在公司设立院士工作站,并入选长沙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公司申报的有关集群无人机的项目获2018年度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立项;公司在测绘领域的实力得到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的认可,入选学会理事单位;高新区管委会授予公司“军转人才自主创业先进单位”称号。

  未来,鲲鹏智汇将以建设全球化的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目标,向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无人机企业迈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