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通公司支持的印度无人机公司ideaForge准备在美国首次亮相

2022-09-01 10:50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商业无人机博览会是今年最受瞩目的无人机贸易展之一,下周在拉斯维加斯开幕,超过225家机构向来自世界各地的2500多名无...

无人机网9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商业无人机博览会是今年最受瞩目的无人机贸易展之一,下周在拉斯维加斯开幕,超过225家机构向来自世界各地的2500多名无人机专业人士展示了他们的解决方案。其中一个组织是印度的ideaForge,它正利用这次会议作为在北美市场建立本地业务的第一步。

据ideaForg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kit Mehta称,该公司将在商用无人机博览会上展示不同产品类别的多种无人机。Mehta说,ideaForge无人机在保持障碍物和地形之上的安全操作距离的同时,在航程和飞行时间方面优于同类产品。

例如,SWITCH无人机是专门为长距离、重负荷循环任务而设计的,在实际条件下可选择高达9.3米的航程,飞行时间超过120分钟,最大发射高度为6000米。无人机解决方案供应商RMUS已经盯上了这款无人机,该公司总裁和联合创始人J.T. Von Lunen表示:“我们期待着对SWITCH无人机VTOL系统进行测试和评估,以满足不同的应用和使用情况。”

ideaForge的另一个关键销售主张将是其符合NDAA SEC 848标准,这将帮助该公司填补对中国以外的无人机需求增加的真空。正如Mehta指出的那样:“我们的客户已经用ideaForge无人机执行了超过26万次任务,每6分钟就有一架ideaForge无人机起飞,用于军事、政府和商业用途的安全和测绘任务。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经过验证的技术带到美国市场,在这里开店,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发展我们的支持基地。”

值得强调的是,ideaForge的支持者名单包括高通、Infosys、Celesta Capital和Florintree等知名企业。他们已经帮助该公司超越印度,扩展到阿曼、尼日利亚和不丹。自2011年以来,这家无人机制造商还一直与热传感器专家Teledyne FLIR合作。

  ideaForge成立于2007年,由印度理工学院的孟买(IIT Bombay)毕业生组成。该团队早在2004年独立发现四旋翼配置时就开始在无人系统中进行探索。在IIT Bombay的航空航天工程部门的引导项目背后,ideaForge帮助IIT Bombay赢得了2008年的国际无人机竞赛。它随后创造了当时世界上最小最轻的自动驾驶仪和印度第一台自动微型无人机。

  该公司是印度无人机系统领域的先驱,开发用于监视,侦察,图像和工业应用的领先的本地无人机。它最初是在技术企业孵化器,IIT,Bombay的SINE孵化,随后在IIM,艾哈迈达巴德的CIIE孵化。它是一家垂直整合的公司,配备内部研发,设计,制造,软件,服务和培训业务。这提供了为一系列需求定制产品的灵活性。该公司还为工业和商业部门提供端到端无人机解决方案和服务。

  该公司正在不断创新和试验改造其高空作业平台,以提供更高的性能,更高的可靠性和自主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