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河报:“低空无人机防御系统” 科技公司花开洛阳

2022-08-31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历正科技 来源:历正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洛阳周山高创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投资引入北京历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团队落户我市,在我市设立子公司--历正科技(洛阳)有限公司。这...

近日,洛阳周山高创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投资引入北京历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团队落户我市,在我市设立子公司--历正科技(洛阳)有限公司。这是我市科创引导资金首次从北京引入的“硬核”科技企业。

北京历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低空无人机防御技术研究的高新科技企业,是国内认知无线电协议逆向解析技术创导者,也是无人机反制行业的代表性企业,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精”企业、北京市瞪羚企业。

借助政府资金引导带动作用,引进的历正科技公司落户洛阳,既可以带动其相关产业链上下游在我市布局,又可以为我市引入高端的无线电技术及管理人才,发挥了科技创投基金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的示范效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