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300架无人机点亮夜空 致敬援助三亚医护人员

2022-08-30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三亚日报 来源:三亚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显示的部分图案和字样。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李学仕 摄8月28日晚,300架无人机向为三亚疫情防控作出贡献的医护人员致敬。8月28日晚,一场由三亚市疫...

无人机显示的部分图案和字样。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李学仕 摄

8月28日晚,300架无人机向为三亚疫情防控作出贡献的医护人员致敬。

8月28日晚,一场由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主办的“致敬援助三亚医护人员”主题无人机表演在三亚湾精彩举行。300架无人机照亮三亚夜空,向为三亚疫情防控作出贡献的医护人员致敬。

此轮疫情以来,为了帮助三亚快速战胜疫情,上海河南浙江江苏湖南湖北陕西安徽江西广东等10省市3431名医护人员逆行出征,火速驰援。省内海口、乐东、陵水、保亭、屯昌、昌江、万宁、琼海、白沙、文昌、定安、东方、澄迈、琼中等兄弟市县医疗队先后派出医护人员,陆续轮换进场驰援。他(她)们与三亚市民生死相依、并肩战疫,奋斗在核酸采样、核酸检测、医疗救治、流调消杀等疫情防控一线上,为三亚打赢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作出重大贡献。

当晚,在一声声欢呼,一句句“海南加油、三亚加油”声中,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各个楼栋的阳台亮起了灯光,与支援三亚医疗队的医护人员打开的手机灯光交相辉映成了光的海洋

22:47时,300架无人机在夜空中组成“致敬逆行者”“同心抗疫 守护鹿城”“感谢有你”“天涯海角等你”等多幅画面,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为三亚疫情防控所作出的贡献。

当晚的无人机表演时长近10分钟,来自湖北省、广东省、湖南省、上海市等地的医疗队员,在酒店阳台上观看了这场振奋人心的表演。明天,江苏、陕西两省援琼医疗队将离开三亚,队员们都很激动。记者注意到,有部分医护人员在阳台上用力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自发地在阳台上唱起《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

湖南援琼重症医疗队后勤组管理人员曾志说:“演出非常精彩,我从中感受到了三亚齐心战疫的决心。海南人民很热情,政府也非常关心我们,给我们配备了充足的生活物资,送上了真情的关怀,很温暖。”

据悉,本场无人机表演由三亚旅文集团、一飞(海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旨在以科技硬核的中国式浪漫,致敬援助三亚的医护人员。

一飞海南公司总经理郭晶说:“这场表演对我们来讲是一场巨大的挑战,只用了不到2天的时间,就完成了从无到有的一次震撼表演。作为三亚本地高科技企业,我们希望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为三亚抗击疫情尽一份力、为医护人员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