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国海事系统首批小型无人直升机交付试运行

2022-08-26 14:08 性质:转载 作者:通航委 来源:通航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9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首批2架小型无人直升机交付山东威海海事局使用并试运行,标志着山东海事空中巡航力量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将有效加强山东沿海海事监管...

8月19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首批2架小型无人直升机交付山东威海海事局使用并试运行,标志着山东海事空中巡航力量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将有效加强山东沿海海事监管服务力量,为黄渤海建设“陆、海、空、天”一体化水上交通运输安全保障体系,构建全要素水上“大交管”格局提供重要保障。

AR500-B小型无人直升机据了解,本次交付的2架无人直升机为AR500-B机型,具有响应快、覆盖范围广、智能化程度高、巡航速度快、运行成本低的特点,将在海上巡航执法、应急搜救和防治船舶污染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有效填补威海市乃至周边地区无人机海空巡航巡视力量空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