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发布】更小、更轻、更实用 | 长光禹辰发布千元级5通道多光谱相机MS200

2022-08-23 15:35 性质:转载 作者:长光禹辰 来源:长光禹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9日,长光禹辰在线发布了最新的无人机载多光谱相机MS200,兼容DJI M30/M30T和其他第三方无人机平台。作为长光禹辰首款千元级5通道多光谱相机,MS200进一步...

8月19日,长光禹辰在线发布了最新的无人机载多光谱相机MS200,兼容DJI M30/M30T和其他第三方无人机平台。作为长光禹辰首款千元级5通道多光谱相机,MS200进一步丰富了MS系列多光谱相机的型谱,降低了价格门槛,有望在精准农林、生态环保、城市绿化等领域的科研和生产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1

更小、更轻、更实用

创新的双镜头方案,内置Wifi模块,主机包络尺寸50mm×50mm×50mm(MS600体积的1/2.5),净重100g(MS600质量的1/3)。

更小的体积、更轻的质量将适配更多的小型化无人机平台,显著提升了载机的续航时间。

2

强劲的性能

大光圈、低畸变、宽带透射全玻璃镜头,工业级CMOS传感器,像元大小2.7μm,全局快门12bit量化,5个1.3M像素光谱通道,波长信息与MS400、MS600、AQ600系列多光谱相机兼容。

相机焦距5.2mm,视场36.76°×31.33°,覆盖宽度80m×67m@h120m,地面像元分辨率6.23cm@h120m,妥妥的小身材、大能力

3

卓越的适应性

MS200采用铝合金机身,黑色阳极氧化表面处理,更耐用;独具禹辰特色的光学级玻璃窗口,便于灰尘擦拭清理,适应恶劣的外业尘土环境;低功耗设计和优化的一体化热设计,适应-10℃~+50℃(相对风速≥1m/s)宽工作环境温度;Type-C供电接口,拔插便捷、坚固耐用、兼容性强;通过CE、FCC和RoHS认证,达到出口欧美标准。

4

全新下行光传感器

全新设计的下行光传感器DLS 2,重量仅25g,内置高精度GPS和9轴IMU模块,位置精度2.5m CEP@10Hz,优化设计的漫透射平板型余弦校正器,同步稳定采集下行光的强度信息。

5

超强的数据获取能力

5个通道光谱图像数据纳秒级同步采集,支持遥感拍照和视频探测两种工作模式:

  • 遥感模式下,最快拍照频率2Hz,16bit的高压缩比TIFF过程数据仅占5.3MB大小存储空间,标配64GB micro SD卡可以满足一次超过12000组数据的存储需要,数据兼容Yusense Map/Map Plus数据预处理和反演软件。

  • 视频模式下,可根据设置输出NDVI、NDRE等标准光谱指数视频,视频分辨率720p@20Hz,推荐使用Yusense Fly配合M30/M30T使用,双屏显示、多屏切换,视频巡检更随心。


  • 6

    丰富的搭载平台

    MS200同时兼容DJI M30/M30T和其他第三方主流无人机平台,支持定时、重叠率两种触发模式,并延续了长光禹辰MS系列多光谱相机的人机交互风格。

  • 搭载DJI M30/M30T时,通过M30专用支架和电缆与无人机连接,不遮挡无人机自身负载的视场,兼容无人机OSDK链路,可通过Pilot 2完成机载一体化设置,方便便捷。

  • 搭载其他第三方无人机平台时,通过Type-C接口供电,可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通过WIFI访问连接相机,在网页浏览器上设置相机的工作参数、查看相机的工作状态。

  • 7

    推荐应用场景

    8

    三种套装自由选择

    提供基础版、标准版和高级版三种套装,满足不同应用需求。

    9

    免费试用

    MS200多光谱相机预计在2022年Q4正式发售,欢迎大家联系长光禹辰,申请样机试用。

    咨询电话:0532-68012101

    各区域商务人员联系方式:请点击文字获取

    附:MS200多光谱相机参数表



长光禹辰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和青岛高新区联合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团队来自长春光机所空间光学部,在光谱遥感、光电探测领域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工程经验,掌握完整的光谱仪器系统设计、先进的嵌入式视觉开发、复杂场景定量遥感智能调光、高精度自动辐射校正、光谱数据半定量反演及应用等核心技术,形成了以MS200、MS400、MS600、AQ600等系列多光谱相机为代表的无人机载光谱遥感硬件产品线、以Yusense Map/Map Plus为依托的光谱数据预处理及分析软件和以Yusense Cloud为依托的端云一体化服务平台,并在农业、林业、生态、环保、警用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的行业应用。公司专注于无人机航空遥感与光电探测领域,持续推出革新的软硬件产品,落地更丰富的行业应用场景,致力于用技术和产品推动行业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