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丨纵横股份入选“成都市工业无人机产业建圈强链”链主企业

2022-08-23 15:32 性质:转载 作者:纵横股份 来源:纵横股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8月18日发布的2022年度“成都市产业建圈强链人才计划”公示显示,经过市区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纵横股份与中航无人机、四川腾盾三家...

根据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8月18日发布的2022年度“成都市产业建圈强链人才计划”公示显示,经过市区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纵横股份与中航无人机四川腾盾三家企业正式获得成都市工业无人机产业链“链主企业”。

2022年度“成都市产业建圈强链人才计划”

工业无人机产业链链主企业评选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1.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2.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

3.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成都市产业建圈强链人才计划”一共评选出五个产业链主企业: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链主企业、工业无人机产业链链主企业、集成电路产业链链主企业、航空发动机产业链链主企业、新型显示产业链链主企业。

链主企业将积极引导优质项目、人才资源、创新要素加速对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成都市将对链主企业“因业施策、因企施策”,围绕不同产业链人才需求,由产业部门制定产业领军人才标准,绘制“评选流程图”,引导企业主体按需引入和培育人才。对于链主企业的领军人才,政策将围绕人才发展需求,资金资助、子女入学、住房保障和交流培训等方面获得精准化支持,厚植成都产业领军人才的成长沃土,帮助企业留住高精尖端人才。

入选的工业无人机产业链链主企业,将充分发挥产业链主企业优势,引领市场、激发创新和汇聚人才,促进本地产业生态圈的良性发展,协同上下游企业共同打造本地产业供应链全球领先地位。

纵横股份作为首批次成都市工业人机产业链链主企业,是纵横股份多年的发展成果和综合实力的肯定。公司将充分发挥链主企业的优势,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的创新和突破、人才汇聚和平台建设,让工业无人机产业成为成都市“产业创新科技新名片”。

编辑 - S.L.Q主编:H.G.Q

Thanks for reading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