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电调、飞控常见问题解答

2022-08-23 15:17 性质:转载 作者:飞盈佳乐 来源:飞盈佳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视频讲解1、F7飞控在刷了4.3以上固件后,电机发烫严重4.3固件对电机要求较高,可以通过调试PID,或者在预设界面中找到下图中的预设刷入;点击此文件-点击选择-点...

视频讲解

1、F7飞控在刷了4.3以上固件后,电机发烫严重

4.3固件对电机要求较高,可以通过调试PID,或者在预设界面中找到下图中的预设刷入;

点击此文件-点击选择-点击同意-点击保持并重启,等待刷入配置即可。

2、BF中的预设功能如何使用

点击保存备份,可以将当前所有参数、设置导出到电脑保存;

点击导入备份,可以将电脑已有的配置导入到飞控中,也可以选择预设中的配置导入到飞控中。

3、图传界面提示未配置或不支持,如何解决

首先将图传的协议信号线焊接到任意空余的TX端口,在端口界面将对应的端口打开图传协议(选择对应图传的协议)。

在图传界面中点击从文件中加载,将对应的图传表导入进飞控,再将频道、频段、功率设置好,再点击保存即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