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eroVironment收购先进的无人驾驶飞机导航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Planck Aerosystems公司

2022-08-19 10:38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8月19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智能多领域机器人系统的全球领导者AeroVironment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VAV)今天宣布,它已经收购了先进无人机导...

无人机网8月19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智能多领域机器人系统的全球领导者AeroVironment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VAV)今天宣布,它已经收购了先进无人机导航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Planck Aerosystems公司(Planck)。此次收购将大大加快AeroVironment对先进自主能力的开发。

普朗克公司成立于2014年,与来自美国国防部、安全机构、盟国政府和海上工业的客户密切合作,开发以客户为中心的无人驾驶飞机解决方案。普朗克的产品包括嵌入式技术和完全集成的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并利用他们在UAS制导和导航、自主性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深厚技术专长。

普朗克将被AeroVironment位于Petaluma的中型无人机系统(MUAS)业务部门收购,重点是将其飞行自主性解决方案,如ACE™(自主控制引擎),整合到AeroVironment的产品中,以实现在GPS缺失的环境中从陆地或海上的移动平台上安全、自主起飞和降落。其他解决方案包括AVEM™,这是一个完全集成的移动系留传感器平台,设计用于在任何环境下从移动的车辆和船只上进行持久的自主操作,还有一套机器学习物体探测和跟踪系统,可根据特定的最终用户需求进行定制。

AeroVironment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ahid Nawabi说:“Planck有一个引人注目的产品和技术路线图,具有宝贵的能力,我们计划将其部署并与AeroVironment现有的智能、多领域机器人系统组合进行整合。"普朗克团队已经为各种国防和商业客户开发了先进的无人自主和导航解决方案,通过合作,我们相信我们会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有说服力和差异化的解决方案,继续前进。”

Nawabi补充说:“这项交易加速了AeroVironment在飞行自主方面的创新,提高了我们的解决方案在有争议的环境中的有效性,减少了操作人员的认知负担,并为我们的系统组合增加了系留式SUAS,为即将到来的记录项目创造了令人兴奋的机会。”

普朗克公司首席执行官Josh Wells说:“AeroVironment创造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的传统是普朗克团队的一个理想选择。我们对与AeroVironment联手为下一代美国和盟国的作战人员提供创新的多领域无人系统感到非常兴奋。AeroVironment的影响力、技术能力和无人系统组合将使普朗克团队能够将我们的产品扩展到更多客户,并在更短的时间内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美国加州AeroVironment开发和生产无人驾驶飞机系统和高效电力能源技术。自从AeroVironment在40多年前开始以来,我们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为我们最难的安全,能源和基础设施管理挑战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但是,与我们的产品一样显着的是,他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有效的定义我们公司的可操作智能。

  从我们开发我们突破性的无人驾驶飞机系统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明白了他们的主要利益 - 让人们能够看到未来的局面。随着AeroVironment在天空中的复杂眼睛,我们可以在战场上为我们的部队提供拯救生命的情报,侦察和监视。今天,AeroVironment已经成为五角大楼和几十个盟国的小型无人机系统(UAS)的公认专家和最大的供应商。

  与我们的小型UAS已经成为战线一样有效,他们承诺在家庭中同样挽救生命。AeroVironment的综合和可互操作的UAS家族还使执法人员和第一反应者能够看到和评估未来的情况。虽然AeroVironment的信息解决方案将显着改变农民和能源供应商监控和管理其资产的方式。

  虽然AeroVironment的故事始于空中,但早期我们也了解了我们的能源技术在地面上可能产生的影响,从而在全球首例商业化生产的电动汽车的全球影响力发展中发挥作用。此后,我们的EV测试系统和充电解决方案迅速成为电动汽车制造商,车队经理和司机的智能选择,为更清洁,更可持续的世界铺平了道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