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载荷可达1吨!新型无人直升机将亮相服贸会

2022-08-19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航景创新 来源: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级无人机“隐形冠军”、固态锂电池新晋“独角兽”、高分子材料“专精特新”企业……今年服贸会上,来自中关村科技园区房山园的14家企业将组团参展,集中展示...

工业级无人机“隐形冠军”、固态锂电池新晋“独角兽”、高分子材料“专精特新”企业……今年服贸会上,来自中关村科技园区房山园的14家企业将组团参展,集中展示智能装备、储能产业和新材料等前沿科技的创新成果。8月16日,记者来到位于房山窦店的中关村新兴产业前沿技术研究院,在这片苏州园林风格的“科学家的社区”里,探访 “前店后厂”,一睹即将在服贸会亮相的“硬核”创新。作为北京南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带的重要支撑区域,中关村房山园积极承接中心城区和京外优质创新资源以及三大科学城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园区高品质楼宇研发办公,标准厂房就地产业化的“前店后厂”模式,有效解决了智能制造与装备、前沿新材料和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医药健康等先进制造业高精尖企业在京发展的痛点。

“前店”“后厂”只有一路之隔。在航景创新标准化厂房内,一架最大长度达到9.3米的深红色无人直升机格外惹眼。北京航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介绍,公司主要从事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系统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和技术服务,眼前的这架无人机自产化率达到85%以上,可携带6枚50公斤级的灭火弹,用于森林灭火。他透露,一架载荷更大、可达1吨的无人直升机将会亮相服贸会展台,让观众一睹风采。

来源:北京日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