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林芝支队:创新开展无人机“零接触消防宣传”

2022-08-19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西藏消防 来源:西藏消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林芝消防救援支队防疫防火两手抓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消防宣传工作林芝支队“巧借”无人机灵敏、快速和小巧等突出特点,利用无人机进行“零接触消防宣传”,通过通俗...

林芝消防救援支队

防疫防火两手抓

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消防宣传工作

林芝支队“巧借”无人机灵敏、快速和小巧等突出特点,利用无人机进行“零接触消防宣传”,通过通俗易懂、“接地气”的宣传语提醒广大群众,在居家防疫的同时,也要注意家庭防火,将消防知识传播到每家每户,提示涵盖了居家防火、酒精存放和使用、畅通消防通道、电动自行车文明停放等内容。

此外,支队积极发动各大队联合乡镇街道和公安派出所督促、指导物业服务企业开展居民社区防火检查和消防宣传,利用各级各类新媒体平台、广播、乡村大喇叭和短信平台等新老媒介推送消防安全常识和家庭火灾风险提示,提升群众自防自救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