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phere Drones与TfNSW合作,实现悉尼海港大桥的自动化检查

2022-08-18 10:38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8月18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局(TfNSW)负责检查和维护新南威尔士州的六千多座桥梁,这是一项及时且昂贵的工作。仅悉尼海港大桥...

无人机网8月18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局(TfNSW)负责检查和维护新南威尔士州的六千多座桥梁,这是一项及时且昂贵的工作。仅悉尼海港大桥就有4100个构件和48.5万平方米的钢材和油漆需要定期检查。最近,TfNSW与Sphere Drones合作,提出了一个基于巡回技术的解决方案,对悉尼海港大桥进行自主检查,这是澳大利亚首次试验的一部分。

简介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局找到了Sphere Drones,希望找到一个无人机解决方案来满足两个要求。数据质量高的安全无人机解决方案,以及一个不需要大量飞行员培训的无人机。

新南威尔士交通局发现,当时的无人机队无法满足这两个要求,因为无人机大部分时间需要手动飞行,增加了坠机的风险,增加了飞行员的压力和工作量,这也影响了数据采集的质量,因此产生了低质量的报告和3D模型。

解决方案

经过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局和Sphere Drones的深入协商,选择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即由Skydio Autonomy Enterprise和Skydio 3D Scan支持的Skydio 2+ Enterprise。Skydio强大的Autonomy Enterprise使Skydio 2+ Enterprise有能力近距离进入桥梁结构,捕捉数据,同时动态地避开桁架和其他结构元素。将Skydio Autonomy Enterprise与Skydio 3D扫描相结合,使数据采集过程自动化,只需要飞行员来设置扫描。

结果

经过广泛的测试,该解决方案将使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局能够为利益相关者提供高质量的报告,包括传统格式和3D模型,在新南威尔士州的许多其他桥梁上快速部署自动化桥梁检查,并通过Skydio Autonomy为飞行员提供的额外保护,增加检查的数量。

Sphere Drones首席执行官Paris Cockinos:“自2018年以来,我的团队一直在与TfNSW合作,以解锁改善安全、提高效率和达到不可及的用例。想到悉尼港湾大桥48.5万平方米的钢铁和油漆以及4100个独特的元素以前没有可扩展的检查方法,现在有了,这是一个巨大的WI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