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成立波士顿动力人工智能研究所,引领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进步

2022-08-16 11:12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8月1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现代汽车集团和波士顿动力公司将投资超过4亿美元建立新的研究所。该研究所由波士顿动力公司创始人Marc Raibert领导...

无人机网8月1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现代汽车集团和波士顿动力公司将投资超过4亿美元建立新的研究所。该研究所由波士顿动力公司创始人Marc Raibert领导,将在认知性人工智能、运动性人工智能和有机硬件设计等技术领域投入资源,每个学科都将为先进机器能力的进步作出贡献。研究所将在不同领域招聘人才,包括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研究,以及软件和硬件工程,并与大学和企业研究实验室合作。

现代汽车集团(集团)今天宣布启动波士顿动力人工智能研究所[1](研究所),其目标是在人工智能(AI)、机器人和智能机器方面取得根本性进展。集团和波士顿动力公司将为新的研究所提供超过4亿美元的初始投资,该研究所将由波士顿动力公司的创始人Marc Raibert领导。

作为一个研究先行的组织,该研究所将致力于解决创建先进机器人所面临的最重要和最困难的挑战。横跨人工智能、机器人学、计算、机器学习和工程的精英人才将为机器人开发技术,并利用它来提高机器人的能力和实用性。该研究所的文化旨在结合大学研究实验室和企业开发实验室的最佳特点,同时在四个核心技术领域开展工作:认知型人工智能、运动型人工智能、有机硬件设计以及伦理和政策。

波士顿动力人工智能研究所执行主任马克-雷伯特说:“我们的使命是创造未来一代先进的机器人和智能机器,它们比今天的任何东西都更聪明、更敏捷、更有感知力和更安全。研究所的独特结构,顶级人才专注于基本的解决方案,拥有持续的资金和出色的技术支持,将帮助我们创造出更容易使用、更有生产力、能够执行更多种类的任务、与人合作更安全的机器人。”

为了实现这样的进步,研究所将在认知人工智能、运动人工智能和有机硬件设计等技术领域投入资源,每个学科都将为先进机器能力的进步作出贡献。除了用自己的员工开发技术外,该研究所还计划与大学和企业研究实验室合作。

该研究所的总部将设在马萨诸塞州剑桥市肯德尔广场研究社区的中心。该研究所计划雇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研究人员、软件和硬件工程师以及各级技术人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