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用于测绘的新型Gremsy无人机万向节可提升至9公斤

2022-08-13 10:29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8月1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Gremsy是最受欢迎的无人机相机万向节稳定器开发商之一,日前宣布了其最新产品Aevo重型碳素万向节。据该公司称,Aevo具...

无人机网8月1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Gremsy是最受欢迎的无人机相机万向节稳定器开发商之一,日前宣布了其最新产品Aevo重型碳素万向节。据该公司称,Aevo具有有史以来最高的有效载荷能力(9公斤),适合工业应用。

Gremsy Aevo的相机笼尺寸为230x195x200mm,可以举起大多数大型工业相机,这些相机是为测绘测量光谱成像和大地测量应用设计的。这款重型无人机万向节拥有碳纤维框架结构,改进的机械设计和高扭矩无刷电机;所有这些都增加了Aevo的刚性,同时使产品尽可能地轻巧。

此外,Gremsy说它为“360°无尽摇摆”万向节配备了最先进的高精度编码器、新的稳定算法和高性能万向节控制器系列。通过这些实现的增强的图像稳定使Aevo为高精度的空中任务做好准备,即使在有大量振动的飞行中。

Aevo配备了先进的快速释放系统,提供安全、稳定和便利的操作,同时允许云台和相机的电源和控制信号通过。快速释放的增强功能还支持USB 2.0、CAN、UART、S-bus、Spektrum、PPM和蓝牙4.0连接。

Gremsy Aevo支持哪些无人机?

Aevo带有一个标准的阻尼系统,可以安装在DJI M600和其他几个基于Pixhawk的无人机平台上,包括Hyspex和Gryphon Dynamics平台。同时,Aevo内置的Canbus和gSDK让无人机操作员可以选择通过M600 Lightbridge 2或MAVLink 2协议控制云台。

价格和供应

新的Gremsy Aevo现在开始接受预购,售价为4999美元。对于2022年8月24日之前的订单,Gremsy提供免费的阻尼与万向节。

越南Gremsy公司是无人机云台的领先品牌。我们的愿望是通过构建全系列先进的环保产品,为创作者的工作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角。

为了追求卓越,我们聚集了一支充满激情,热情和承诺的专家团队。凭借尖端技术,我们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独特的产品,使他们能够突破想象力极限,同时提供最高精度。

Gremsy受到一系列鼓舞人心的价值观的驱动,这些价值观使我们的文化和产品更好地塑造。我们致力于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和持续创新,使电影制作人能够实现最高的飞行和拍摄艺术,以及工业用户实现高精度和完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