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我市生态环境系统选拔出首批无人机驾驶员近日,我市生态环境系统举行无人机执法技

2022-08-13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环境 来源:中国环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市生态环境系统选拔出首批无人机驾驶员近日,我市生态环境系统举行无人机执法技能实战竞赛 本报融媒体记者 鲁超 摄昨日,记者从商丘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我市3人...

我市生态环境系统选拔出首批无人机驾驶员

近日,我市生态环境系统举行无人机执法技能实战竞赛 本报融媒体记者 鲁超 摄

昨日,记者从商丘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我市3人已经通过了全省生态环境执法系统2022年第一批无人机驾驶员选拔考试。这意味着我市生态环境系统无人机辅助执法队伍建设工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记者了解到,近日,河南省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举行全省生态环境执法系统2022年第一批无人机驾驶员选拔考试。依据公开、公正、公平竞争和实战应用的选拔原则,商丘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我市相关环境执法人员参加了考试。

据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执法支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我市已经有3人通过了考试,在接受培训学习之后,成为持证无人机飞行执法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市参加全省第二批选拔考试4人名单已经上报,将在本月底参加全省第二批选拔考试。参加选拔考试的人员为包括各县(市、区)在内的全市相关环境执法人员。

该工作人员表示,无人机在环境执法中具有非常大的优势。无人机可以进入到封闭的厂区调查和取证。无人机上携带的检测模块,可以对空中的废气、烟囱排放气体进行采样。此外,无人机还可以完成水样的采集和对渣土车的跟踪、监督。该工作人员说:“以后,我市各县(市、区)的环境执法部门都将拥有持证的无人机驾驶员,提升执法水平和技术,更好地保护我市的生态环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