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航智将在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绽放哪些黑科技?

2022-08-10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1日,2022年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即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次大会主题为"推进时空信息新基建 开拓数字经济新蓝海"。大会将通过高端论坛、20...

8月11日,2022年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即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次大会主题为"推进时空信息新基建 开拓数字经济新蓝海"。大会将通过高端论坛、20余个分论坛、“创新秀”、高新技术成果展等形式进行政策解读,研讨产业热点,展示创新成果,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展会,中航智母公司联合飞机聚焦无人机GIS行业的场景应用,携爆款产品参展,并开设三场主题演讲,和其他参展企业及现场嘉宾共同研讨产业热点、展示技术,分享成果。

联合飞机参展效果图

每年的地理信息产业大会,都会吸引来自全国的高新企业携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模式现场摆擂,大“秀”科技硬实力。在本次“高精尖”数字擂台上,联合飞机带着一系列自家“秘密武器”,闪亮登场。

大型无人直升机TD220

多旋翼小型无人机TA-Q12

从280公斤至3吨级一系列大载荷无人直升机产品体系,到覆盖管道巡查、仓库巡检等无人化作业全流程解决方案的多旋翼系列产品以及联合飞机研发的新一代自主可控军民两用二三维一体化地理信息应用平台,以自身实力创新赋能GIS行业发展。

新一代自主可控军民两用二三维一体化地理信息应用平台

把脉行业发展方向,助力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联合飞机展台还将开设三场主题演讲,具体安排如下:

欢迎业界同仁前来5号馆26展位体验由联合飞机带来的“更懂地信产业的无人飞行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准备了扫码有礼活动!更多惊喜,联合飞机邀您莅临前来共赏,现场为您带来精彩呈现!

撰文:佩   雯

审核:孙立业

审签:王康弘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