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由几个国家的监管机构成立的小组在AAM认证、整合规则方面进行合作

2022-08-08 10:42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8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来自几个主要国家的航空监管机构已经成立了一个小组,以协调他们的认证标准和先进空中机动性(AAM)车辆和服务(如空中出...

无人机网8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来自几个主要国家的航空监管机构已经成立了一个小组,以协调他们的认证标准和先进空中机动性(AAM)车辆和服务(如空中出租车)的整合计划。

国家航空管理局(NAA)网络的初始成员包括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英国民航局(CAA)以及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同行。参与监管机构的一个主要目标是协调类似的AAM飞机的认证规则,以促进和加快其在世界各地的授权和使用。该机构于7月下旬成立,是某些监管机构和AAM车辆开发商为协调认证标准所做努力中最引人注目的一步。

像Joby这样的公司已经表示,他们将对他们的AAM空中出租车同时进行美国和英国的认证,而Vertical Aerospace正在英国和欧盟采取类似的做法。无人机送货专家Swoop Aero正在与美国和澳大利亚的监管机构进行三角谈判,以使其遥控飞机在这两个国家获得认证。

同时,去年3月,联邦航空局和民航局表示,他们将在标准统一方面进行合作。不久之后,民航局说它将使用欧盟航空局(EASA)监管机构采用的标准来认证AAM飞船。EASA不是NAA的创始成员,但随着网络的扩大,可能会加入其行列。

监管机构之间建立类似的认证程序和将AAM飞机整合到国家领空的计划的共同愿望,是联邦航空局代理局长Billy Nolen周三在白宫高级空中机动性峰会上发表的评论中的一个重点。Nolan表示,一系列广泛的下一代AAM飞机正在加速开发,美国监管机构正在合作的两家制造商预计将在2024年之前获得认证。车辆设计和操作的多样性,包括试飞、遥控和自主飞行。用例,以及培训、基础设施和空中交通细节,仅在美国还需要解决,这是FAA活动的一个主要焦点。由于其他主要经济体也在进行同样的、往往是重叠的努力,监管机构和AAM工艺的开发者都已开始积极尝试协调跨境认证的潜力。

Nolan说:“一个例子是一个叫做国家航空当局网络的团体,这是一个由联邦航空局、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参与的伙伴关系。"通过这个团体,我们正在研究如何使我们对AAM飞机的认证程序和标准保持一致。而且我们渴望与其他国家合作,以便我们能够交流专业知识并相互分享进展。”

担任民航局和国家航空局主席的Stephen Hillier在欢迎国际监管机构网络的成立及其对有效、快速和协调的AAM飞机认证过程的关注时表达了类似的想法。Hillier说:“对于全球航空业来说,这既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也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刻,监管机构必须迅速采取行动,以建立更大的弹性,跟上快速创新的步伐,并共同致力于减少碳排放。NAA网络帮助我们加强应对共同挑战的合作方式,并分享最佳实践和监管方法。我们已经在网络内一起做了及时而重要的工作,我非常期待继续与我在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和新西兰的同事密切合作,帮助推进全球航空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