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rone Delivery Canada交付获准运输危险货物

2022-08-05 10:34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8月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拿大航空当局已经向无人机物流公司Drone Delivery Canada颁发了危险品运输(TDG)证书。这家位于多伦多的公司表示...

无人机网8月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拿大航空当局已经向无人机物流公司Drone Delivery Canada颁发了危险品运输(TDG)证书。这家位于多伦多的公司表示,它是加拿大唯一获准使用无人机运送危险品的无人机服务提供商。

在加拿大,危险品的运输受到1992年《危险品运输法》的严格监管。加拿大交通部有100多名检查员(包括工程师和补救措施专家),他们每年根据政府机构的危险品运输计划进行近6000次计划性和反应性检查。

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被允许为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医学院的偏远社区无人机运输计划(DTI)运输危险货物。获得TDG认证对该公司很重要,因为如果没有TDG认证,其无人机就不能运输一些被列为危险品的药物和实验室标本。

值得强调的是,DTI项目已经在使用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的Sparrow无人机和DroneSpot起飞和降落区,为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中部的Stellat'en第一民族和Fraser Lake村的利益运输各种货物。

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teve Magirias说:“我们非常高兴能进一步支持我们的客户UBC,通过我们的无人机解决方案灵活运输危险货物。这使DDC成为加拿大唯一可以同时进行超视距和危险品操作的RPAS运营商。我们要感谢加拿大交通部对该行业的持续支持。我们继续展示我们的领导力和创新方法,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运输任何类型货物的灵活性,包括被列为危险品的药物和实验室标本。”

Drone Delivery Canada是一家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的先锋技术公司,专注于在加拿大地理区域内设计,开发和实施商业上可行的无人机输送系统。

我们的团队由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组成,他们在加拿大市场成功建立,拥有和经营技术企业。

重要事实要知道:

无人机交付是一种颠覆性技术,将重新定义传统的运输/交付市场。无人机将能够提供更快,更容易和更便宜的产品,使零售商能够增加收入和利润。监管机构现已开始立法商用无人机。

利用无人机送货服务的行业是无穷无尽的,可以包括;

物流供应商。邮政投递。急救人员。零件分销。医疗供应交付/分配。电子商务交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