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潜鲛P200 PRO亮相CM2022深圳海工展|为海洋工程装备应用赋能

2022-08-01 10:57 性质:转载 作者:潜行创新 来源:潜行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7月28日-30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2振威国际石油展),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盛大举...

2022年7月28日-30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2振威国际石油展),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盛大举行。6万平米规模、八大主题展览、十四大产业板块细分,卡位7月黄金展期,联动全球市场,提振行业活力,cippe将汇集全球行业上下游千余家企业盛装亮相。

潜行创新携带其最新行业旗舰产品潜鲛P200 PRO亮相展会。潜鲛P200 PRO整潜深可达200米,工作半径可达400米,支持同时5种配件搭载快速搭载,搭载岸基供电系统,满足全天海域检测工作;可搭载图像声纳,可提供恶劣水域环下的图像报告;搭载定距声纳,降低操作难度,提升检测精确度;搭载USBL水下定位系统,实时提供检测位置;搭载激光卡尺,估算安全隐患区域面积。

潜鲛P200 PRO可用于跨海大桥检测,海上风电检修、探测,海域石油管道检测海域石油开采检测等应用场景。海洋工业的垂直友商以及行业专家一致认为,潜鲛P200 PRO的上市,会为海洋工程应用提供性价比最优且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此次潜行创新参展的行业级产品潜鲛P200、潜鲛P100均得到了参展领导、媒体以及垂直行业同仁高度关注。因优秀的产品性能,同类产品中极高的性价比,以及完整的解决方案策略使得潜行创新在本次展会中得到了行业领导以及客户的记得认可,让参展客户和观众“耳目一新”。参展客户表示:潜行创新目前推出的解决方案,已经成为水下应急救援、船舶检测、渔业养殖检测、水利水电检查、科考环保、泳池清洁等行业应用的引领者。但是通过应用方案的提升,也会在海洋工程行业打开新篇章!

潜行创新将一如既往以“成为最优秀的水下解决方案专家,为客户提供最智慧的水下产品与服务”为愿景,不断打造水下机器人行业应用的新篇章,推陈出新,引领水下机器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在智能化探索方面开创新的道路。

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水下机器人领导企业,拥有世界领先技术,产品销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总部位于深圳,国内在北京、成都、昆明、青岛设有办公室或子公司,海外在美国建立了全资子公司。公司员工百余人,核心团队来自华为、中船重工、LG、富士康、美国微软、博世等国际一流企业,在水下等多个技术领域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成立至今,公司已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资质,最新一代产品鲛GLADIUS MINI斩获德国红点大奖。

潜行创新致力于持续为水下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产品和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