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目智农 | 25年农资路,老生意有新智慧

2022-07-26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极目机器人 来源:极目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服务升级引入极目无人机,提升综合服务实力朱磊,淮南飞逸植保有限公司负责人,从接手父亲的农资工作开始,已有20多个年头。当地有很多种田大...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服务升级

引入极目无人机,提升综合服务实力

朱磊,淮南飞逸植保有限公司负责人,从接手父亲的农资工作开始,已有20多个年头。当地有很多种田大户,尤其是打封闭除草和苗后除草时,窗口期较短,人工难找,他就想到用无人机更高效地去服务客户。经好友介绍,朱磊开始接触极目无人机,当时一次性采购五台,专门为大户在人工短缺时提供飞防服务。朱磊表示:从2020年接触极目无人机后,就再也没有动摇过,历经三代极目无人机,每一代极目无人机的升级和飞防效果都让他惊喜不断。

以前单纯做农药销售,加上无人机飞防后,能使自己的服务面更广,综合性更强,可以向农户提供全程化病虫草害防治服务,生意更是蒸蒸日上。

消除疑虑

反复试验验证飞防效果,降本增效

很多农户刚开始对于无人机飞防有诸多疑虑,担心无人机飞防的防治效果会不好,朱磊通过大量的试验和人工对比,一步步让农户看到植保效果。最终试验验证了无人机作业,一是效率高,二是成本低,无人机和人工成本整体相差十元左右,节约了30%-50%。

“一天工作量十个小时的话,一千多亩地很快,一天我们就把药打齐了。”

“无人机省时省力,效果还好。”

“有时候打药,夏天雷雨季节比较多,我们要抢时间,在间隔没有雨的时候,用无人机会比较快。”

“极目无人机在我还是比较认可的,效果非常好、速度快、安全性高、特别是喷除草剂,是最好选择。”

这是当地种田大户对朱磊的服务评价。好效果才有好收益,解决客户根本需求是他走好转型升级之路的关键一步。

提携后进

有情怀敢实践,小镇青年创业新机

随着无人机飞防的普及,朱磊的客户越来越多,飞防服务订单。于是他召集当地对此行业有兴趣的年轻人,对他们进行专业培训,培养属地化飞防队伍。既提高了自己服务效率,也为县城里的年轻人提供了创业机会。有活一起干,有钱一起赚,双向创收,提携后进是他一直以来都在努力的事情。

越来越多农户肯定的声音让朱磊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致力于为客户带去更好的综合化服务。农业机械化、智能化的发展促使着农资商们加快转型的步伐,配合当地政策,选择合适的服务工具将会事半功倍。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双目视觉感知控制公司。 极目于2016年6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目前已实现多旋翼无人机感知控制平台(EAP)、低速户外环境无人车感知控制平台(EGP)、高精度图像检测平台(EPP)),解决了双目视觉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的鬼影、炫光、对焦、实时校准等行业共性难题。拥有来自7个国家的视觉、控制、人工智能、计算机软硬件、农业植保等各领域知名专家。

目前,产品已远销至印度、巴西等海外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