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盛大开幕!

2022-07-22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沃飞长空 来源:沃飞长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于2022.7.21-7.24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沃飞长空携XC-25双头龙无人机、XB-12无人机参展展现时空数据与...

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

于2022.7.21-7.24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沃飞长空携

XC-25双头龙无人机、XB-12无人机参展

展现时空数据与物流出行的新业态


高端资源汇集,西部门户更加开放

西洽会由中国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国西部地区国家级国际性盛会,是国家在西部地区的重要外交平台、贸易合作平台和投资促进平台,是推动国际国内合作的重要载体,也是西部地区展示形象扩大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

第四届西洽会现场

知名企业云集,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本届西洽会已有来自24个国家(地区)和国内25个省区市的千余家企业参展,携带新产品、新技术“抢滩”亮相。展览展示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大幅提升,展会影响力和辐射力进一步增强。

第四届西洽会现场

聚焦行业业态,携明星产品亮相

沃飞长空携先进的无人系统平台及解决方案四川馆参展。

XC-25双头龙无人机:行业应用专家

XC-25双头龙无人机是兼具固定翼多旋翼优点的垂直起降纯电动无人机,最大载重达6kg,航时可达6h,可搭载高性能飞管计算机,适配多种载荷,支持载荷定制,使用强大的数据链,优异的抗干扰性能,抗风能力高达7级,具备强大的作业能力,专注服务于公共安全应急救援,林业防护,能源巡检等领域。

XB-12无人机:功能性价比首选

XB-12固定翼无人机延续纯电动垂直起降设计,具备大容量模块化载荷舱,任务载荷接口标准化,可适配多种载荷,飞控系统兼容性强,支持载荷定制,与各类相机搭配可满足多种测绘需求,也可根据其他行业任务需求更换载荷,高效率低成本完成任务,大幅提升产品复用价值。XB-12无人机系统小巧轻便,可通过轿车转运,单人快速组装,人机交互简单,自动化程度高,性能平衡,功能全面。

沃飞长空展台

充分发挥西洽会的“链接作用”“集聚效应”“引领能力”,沃飞长空在现场吸引了众多领导及观众的热情关注,展现了新通航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与优势企业共商产业合作,共谋投资发展,高新科技助力共建“经济圈”。

沃飞长空(AEROFUGIA)是吉利科技集团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公司正式成立于2020年9月,是一家以无人飞行器、物联网平台及创新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是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新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以科技启迪万物

让世界便捷无忧

沃飞长空的使命是以科技启迪万物,让世界便捷无忧,令信息与实体无缝传输,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围绕我们的业务持续创新,形成服务地理信息、安防巡检、空中出行、物流配送、消费生活与特殊应用等多领域的新通航智慧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