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汛”速行动!纵横大鹏驰援灾区,助力抢险救援

2022-07-19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纵横股份 来源:纵横股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2日5时许,受强降雨影响,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木座藏族乡暴发山洪,下辖民族村、和平村、新驿村等多个村组和木座水电站受灾,当地通信中断,平武县城至九寨沟...

7月12日5时许,受强降雨影响,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木座藏族乡暴发山洪,下辖民族村、和平村、新驿村等多个村组和木座水电站受灾,当地通信中断,平武县城至九寨沟方向道路中断。

灾害发生后,受四川省应急管理厅紧急调派,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成研院”)5G网联无人机中心联合纵横股份,快速成立应急保障队伍,派出突击队员共计18人,出动车辆6台,携带纵横大鹏CW-15无人机、CW-40无人机,前往平武执行应急救援任务。

01/

快速响应,协同作战

7月12日下午,纵横股份接到任务后,迅速行动,完成了CW-15、CW-40两架无人机系统的设备清点工作。经过7个小时的冒雨急行军,凌晨1点,设备及人员到达平武县,与成研院汇合,听从指挥部门统一调配,对平武县开展应急救援任务。此次任务需要无人机在空中沿峡谷开展侦查及通信作业任务,重点作业区域包括木座乡的新驿村、和平村、黑水沟村组、民族村、自一里及黑水沟搜救区域,飞行作业覆盖面积70平方公里,最远直线距离20公里。

02/

逆水前行,迎难而上

本次任务区域,天气不稳定,四面环山,“基本是陡峭的高山区,整个测区满足要求的起降场地非常有限,同时要辐射整个测区,还需面对山谷里气流紊乱,这对无人机航时、通讯链、稳定性及安全性都要求极高。”CW-15搭载专业航摄相机,在平武县起飞到达受灾区域,对受灾区域开展大范围航空摄影。本次作业中,起降点距离作业区域23公里。CW-15无人机飞行作业100分钟,获取的正射影像数据,清晰地展示了受灾区域的情况,为下一步救援、重建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正射影像图14日14时至18时,接前方指挥部指示,CW-40无人机再次起飞,前往黑水沟开展失联人员搜救侦查及灾害区域通信覆盖任务,调派力量前往任务地开展通信保障及侦查搜救。

03/

智慧防汛,助力应急救援

每年的七月、八月突发性地质灾害的可能性很大,且易造成重大损失,是防灾减灾的关键时期,科技在防灾减灾救灾每个环节都不可或缺。

除了科技的保障,每次灾难发生后,我们总能看到一群人逆行的背影。他们快速出动,迎难而上,奋战在一线。他们是消防队员、是公安干警、是救援人员......无关身份,他们都是最美的逆行人。向奋战在抗汛一线的每一位救援人员致敬!纵横股份继续义不容辞,发挥大鹏力量,为抢险一线提供救援支撑!编辑 - Y.L.P主编:H.G.Q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