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怎么选户外电源?2022年有什么好的户外电源推荐

2022-07-16 11:19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户外电源”在近一两年能成为户外露营、自驾出行、户外垂钓、航拍摄影、移动办公等多个用电领域的“新宠”,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户外电源同时具备了大功率、大容...

“户外电源”在近一两年能成为户外露营、自驾出行、户外垂钓、航拍摄影、移动办公等多个用电领域的“新宠”,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户外电源同时具备了大功率、大容量、接口丰富、电源接口丰富、安全稳定性高等多重优势,可以在以上场景中缓解更高等级的用电焦虑,解决很多人的用电需求。可以说有了户外电源就是可以将以前在家用的电器转移到户外使用,当然像一些特殊场景也能看到户外电源的身影,如应急备灾、医疗救援环境监测测绘勘探、军队信息化等工作中。

由于户外电源在国内的热度呈爆发式增长,市面上也出现了各式各样的户外电源产品,如何在众多户外电源品牌里选择一款好的户外电源,关乎到我们能更安全高效地用电。那么怎么选户外电源?2022年有什么好的户外电源推荐?我们接着往下看。

一、容量

户外电源的容量是我们选购时需要考虑的首要指标。那是不是容量越大就越好呢?当然不是,要看个人情况来选。

容量在500Wh到600Wh的户外电源,输出功率一般也只有500W左右,大约可以为100W的设备供电约4-5个小时,300W的设备如电饭煲供电不到两个小时,非常适合户外办公,短暂户外出行使用!

容量在1000Wh左右的户外电源,相对输出功率就更大一些,一般支持1000w,大约可以为300W的设备供电约2-3个小时,这种户外电源适用场景要比500wh的更加广泛一些,移动办公,露营自驾、航拍摄影基本都可以满足!

电池容量做到2500Wh以上,其输出功率一般都会支持到3000W,大约可以为100W的设备供电约20多个小时,300W的设备供电约8-9个小时,适用场景广泛,属于全能型户外电源!

二、功率

户外电源的功率决定了可以供什么样的设备使用。比如想要在户外做饭,使用电饭锅、微波炉、冰箱、空调等家电,那就需要户外电源有比较高的功率,否则会导致电源触发自我保护,无法正常供电。

三、输出接口

1、AC输出:220V AC输出接口,拥有媲美市电的兼容性,波形为与市电一样的纯正弦波,可以为像电扇、热水壶、电饭煲、微波炉、冰箱、电钻、电镐等家电和常见电动机具供电使用。

2、DC输出:12V 10A DC输出接口是一种为转变输入电压后有效输出固定电压的接口,通常用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此外,常见的还有12V点烟口,它可以为车载设备提供电力支持。

3、USB输出:快充在这个什么都要讲究速度和效率的年代可谓是太重要了,普通的USB都是5V 15w输出,不过现在有越来越的户外电源都推出60W PD快充的USB-C输出口,其中USB-A可以为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而USB-C则可以满足绝大部分办公笔记本电脑的功率需求。

四、充电方式

充电方式的话,其实是越多越好,最常见的就是市电充电,不过在户外旅行的时候,并不是经常有市电充电的机会,而且充电需要的时间也不短,那么就可以用车载充电,甚至用太阳能板来充电,放在车顶吸收太阳能,几个小时就能充满,到了晚上就能使用太阳能板储备下来的电能,既方便又省电还环保

五、安全

随着三元锂电自身的安全性问题逐渐暴露,三元锂电池在储能电站领域也被禁用!我们经常也会看到电动汽车自燃的报道,基本也都是采用的三元锂电。在户外电源领域,大家一定要对电源采用的电芯多加留意,避免踩坑!

同时户外电源搭载的BMS管理系统也至关重要,BMS由各类传感器、执行器、控制器以及信号线等组成,主要功能是智能化管理及维护各个电池单元,保证电池系统的设计性能,防止电池出现过充电和过放电的情况,监控电池的运作状态。

2022年有什么好的户外电源推荐?正方科技新品户外电源QX3600,推荐大家解一下,它拥有3600Wh超大容量、3000W交流功率输出,配置12个电源输出接口可同时为多个设备供电。支持市电3000w快充1.2小时即可充满,3000W交流功率输出,兼容99.9%的常用设备!-20 °至60°都可以保持电芯稳定输出。户外电源的选它靠谱!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