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BRINC推出全球救援网络用于应急响应

2022-07-16 11:17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1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专业的安全和战术无人机制造商BRINC已经推出其全球救援网络,该网络将协助和支持世界各地出现的人道主义工作和灾难响...


无人机网7月1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专业的安全和战术无人机制造商BRINC已经推出其全球救援网络,该网络将协助和支持世界各地出现的人道主义工作和灾难响应。

BRINC表示,全球救援网络由大约20名公共安全专业人士、退伍军人和现任或前任无人机竞赛联盟的专业人员领导。该小组随时准备在自然灾害和人道主义危机期间支持当地的第一反应者、非政府组织和政府机构。该公司表示,该团队拥有10000小时的飞行经验,并在55个国家开展活动。

BRINC的创始人Blake Reznick表示,全球救援网络计划是该公司去年在迈阿密Surfside公寓倒塌事件中驾驶无人机搜寻被困者的工作的直接结果。最近,该公司参与了向乌克兰部队提供其LEMUR无人机和培训,以照顾在入侵的俄罗斯军队的进攻中受伤的人。

Reznick说:“在有了使用我们的无人机帮助乌克兰的战争受害者和佛罗里达州的Champlain Towers倒塌事件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之后,我意识到如果我们为自己做好准备,我们可以做得更多。这就是BRINC慈善事业的意义所在。”

BRINC的全球救援网络将操作无人机进行各种活动,包括应急响应、人员恢复、路线清理、落地水电检查以及在GPS缺失和地下环境的救援。飞行员还将对衰弱或结构不健全的建筑物进行侦察任务,在危险品爆炸的情况下,搜索和救援行动,以及当局和公共安全工作者需要帮助的任何其他情况。

该公司已将与第一反应者、紧急情况和执法组织的合作作为其无人机制造业务的主要活动。这方面的核心是LEMUR无人机,它能够在零光照、充满瓦砾的环境中进行地下飞行,如在迈阿密遇到的情况。它在这些合作行动中的经验激发了BRINC创建全球救援网络,作为一个常设的、随时可用的行动,可以简化捐赠的无人机的交付,并加快设备、人员和专业知识在人道主义工作中的部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