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反无人机专家Dedrone完成了3000万美元的C-1轮融资

2022-07-14 10:06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快速扩张的反无人机公司Dedrone已经完成了超额认购的3000万美元的C-1轮融资,这将有助于其在美国和国外的持续业务扩张...

无人机网7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快速扩张的反无人机公司Dedrone已经完成了超额认购的3000万美元的C-1轮融资,这将有助于其在美国和国外的持续业务扩张。该公司在12月的C轮融资中吸引了3050万美元的资金,而成功招募到的支持者仅仅7个月。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Dedrone公司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反映出,随着企业和私人无人机在天空中的数量和应用不断增加,反无人机能力的重要性迅速上升。该公司生产的系统可以检测、识别、定位,并在需要时消除65家制造商生产的约300种不同型号的飞行器。其最近推出的移动式DroneRapidResponse装置可以在30分钟内部署完毕,在场地或活动的5公里半径内提供持续的空域保护。

近日完成的C-1轮融资的支持者包括公共安全技术公司Axon,以及Aqton Partners、Menlo Ventures、Felicis Ventures、Target Partners和个别硅谷企业家。新的资金注入使Dedrone仅在过去半年内吸引的资金增加了近一倍,因为它正在努力跟上世界各地的公司、行政部门、执法部门和政府客户对有效反无人机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

Dedrone首席执行官Aaditya Devarakonda说:“随着越来越多的无人机进入天空,维护空域安全已成为国家和地方政府、执法部门、关键基础设施、公共场所等的一项重要职能。这种更好地保障空域安全的需求一直是Dedrone在2022年指数式增长的一个驱动因素。我们有望将今年的收入预测翻一番,在美国的新员工增加三倍,包括在加州建立一个重点工程团队。现在是确保我们继续向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最强大、最准确和技术最先进的空域安全解决方案的时候了。”

在成立以来的八年里,Dedrone已经将其反无人机活动扩展到36个国家。客户包括四个七国集团国家的政府、九个美国联邦机构、超过75个关键基础设施站点、超过20个机场和50个惩戒设施。在其为满足需求而立即进行的计划中,包括在加利福尼亚州开设第二个办事处。

Menlo Ventures的合伙人Venky Ganesan说:“Dedrone长期以来一直是市场的领导者,在过去六个月里,商业需求已经加速到前所未有的水平。Dedrone继续提供当今世界最需要的那种空域安全解决方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继续成为一个自豪的投资者。”

美国反无人机系统制造商Dedrone,无人机技术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巨大进步,今天无人机技术在测量,救灾,交付以及无数的商业和消费者应用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然而,在错误的手中,无人机的可访问性,能力和飞行的便利性使其特别适用于黑客攻击,监视和恐怖主义。Dedrone通过使用先进的硬件和软件技术保护空域,保护组织免受恶意无人机的攻击。无人机技术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巨大进步,今天无人机技术在测量,救灾,交付以及无数的商业和消费者应用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然而,在错误的手中,无人机的可访问性,能力和飞行的便利性使其特别适用于黑客攻击,监视和恐怖主义。Dedrone通过使用先进的硬件和软件技术保护空域,保护组织免受恶意无人机的攻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