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驾、垂钓、露营,一站式户外用电方案!正方QX3600户外电源

2022-07-13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现在电子数码的增多,出门随身携带充电宝似乎早已成为了我们的一种生活习惯,充电宝可以应对我们的移动电子设备出现的电量不足,帮助我们告别“电量焦虑”。...

随着现在电子数码的增多,出门随身携带充电宝似乎早已成为了我们的一种生活习惯,充电宝可以应对我们的移动电子设备出现的电量不足,帮助我们告别“电量焦虑”。然而遇到自驾旅行、垂钓、露营、家庭应急用电等耗电量大的场景,移动电源的电量终归是有限的,传统发电机笨重携带不方便,这个时候一款大容量 长续航的户外电源就可以解决这样的尴尬!

户外移动电源的出现提高了用电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它具有容量大,体积小,重量轻的特点!同时改善了以往电力储能设备不环保、噪声大、难以稳定控制的缺点。由于它的易于使用和操作,让每个人都能在户外轻松用电。现如今市面上户外电源品牌众多,如何选择一款合适自己需求的储能电源,想必很多朋友并没有什么好的建议。今天,我就带来正方科技的新品户外储能电源QX3600,有需要购买户外储能电源的朋友不妨来看一看!

覆盖多场景应用,3600wh“电量巨无霸”

QX3600户外电源的主打性能,配置可以说是非常的硬核哦!3600Wh超大容量电芯,相当于储存了3.6度电。220V交流3000W输出功率,纯正弦波,不损伤电器。驱动电磁炉、电吹风、电烤箱、微波炉等等生活中的大功率家电,统统不在话下;户外作业的电钻、电锯、电镐、砂轮机、空气压缩机,也能轻松驾驭;加配九孔充电枪还可以给电动汽车充电。轻松满足自驾露营、垂钓、家庭应急、户外作业等全场景用电需求,是当之无愧“电量巨无霸”!

三种充电模式可选,最快1.2小时“满血复活”

QX3600户外电源提供了三种充电模式。最常见的就是通过220V市电补充,在输入功率达到3000w时,只需1.2小时充至100%,让您的户外电源“满血复活”!

QX3600户外电源还采用特有的机芯分离式设计,可以直接把户外电源拆分为主机和两个电池包模块,电池包模块还可以配备了单独的直流输出,满足您的多种使用需求!支持热插拔电芯更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增加适配电池包哦!

除此之外,QX3600户外电源还支持太阳能光伏板以及车载充电。在太阳能光伏板的加持下,您可以在露营、旅行等途中给便携式储能电源反复充电,使出行“用电自由”成为可能。

实力厂家,质量安全有保障

QX3600户外电源高安全的固态电芯,经过严苛的穿刺实验,使用更加安全!同时运用正方科技专利BMS电池管理系统, 能够检测温度、高精度电量、电量均衡算法等,实现高低温保护、过充过放电量保护、电池充电速率动态控制、电池电量自动均衡、显示器高精度的电量显示、电池健康状况检测等功能,让电源的性能大大提升、电源的生命周期也得到大幅度延长。机身自带光能微电保护设计,在有光线条件下为电源补电,避免长时间不用导致的亏电情况,使用更贴心!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