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山东省物化探院省内首个无人机半航空瞬变电磁测量技术获评审优秀

2022-07-13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齐鲁壹点 来源:齐鲁壹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山东省内首个将无人机半航空瞬变电磁测量技术引入战略性矿产资源勘查、水资源保障与环境地质调查的应用示范项目,由省物化探勘查院完成设计,并通过了专家...

近日,山东省内首个将无人机航空瞬变电磁测量技术引入战略性矿产资源勘查、水资源保障与环境地质调查的应用示范项目,由省物化探勘查院完成设计,并通过了专家评审。

该项目名称为“无人机半航空瞬变电磁测量技术开发与示范应用”,主要工作目标是探索形成一套相对成熟的无人机半航空瞬变电磁测量方法技术体系,以填补省内相关技术应用研究空白,为下步开展战略性矿产勘查、岩溶水资源调查、工程地质勘查和环境地质调查等提供新的技术手段。该项目成功实施以后,将对扩大地质勘查业无人机航空物探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提升物探主业核心竞争力具有深远意义。

省物化探院不断拓展航空领域发展,积极制定无人机航空物探技术开发应用新目标,坚持“产学研用”高质量发展模式,积极践行局党委“二十字工作理念”,把发展绿色高效勘查新技术,建设一流物化探强队作为自己的使命目标。

通讯员:郭朋 齐永亮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