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我国竞速无人机选手完成世运会首秀

2022-07-12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体育报 来源:中国体育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北京时间7月10日结束的世界运动会竞速无人机资格赛的比赛中,我国选手孔海森、梁傲琳顺利完成前三轮比赛,孔海森暂居第7,梁傲琳排名第17位。无人机竞速运动是...

北京时间7月10日结束的世界运动会竞速无人机格赛的比赛中,我国选手孔海森、梁傲琳顺利完成前三轮比赛,孔海森暂居第7,梁傲琳排名第17位。

无人机竞速运动是近年来一项新兴的极限科技体育运动,今年首次进入世运会。该项赛事将于北京时间7月11日进行决赛。按照规则,本次世运会竞速无人机项目采用男女混合赛制,共设一枚金牌,两名运动员按照总成绩确定排名。四轮资格赛过后,进行淘汰赛,最终排名前四的组合进入决赛。

据介绍,孔海森今年23岁,来自广东,曾在2019年世界无人机锦标赛中获得个人第八、团体第三的优异成绩。他表示:“参加本次世界运动会,我将全力以赴,为国争光,目标是站上领奖台。”

梁傲琳今年16岁,是一名来自广州的高一学生,曾在2018年世界无人机锦标赛中获得女子组第七名。她表示:“为国争光是我最大的荣誉,我争取进入前六名,冲击奖牌。”

据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航管中心统筹备战和参赛工作,从实战出发,做好运动员和教练员思想工作,确保训练效果,力争将运动员调整到最佳竞技状态。与此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增强我国在该项目与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沟通交流,为迎接国际性赛事的举办做好充分准备,向世界展示和推广我国的运动无人机产品和相关产业,促进无人机运动产业的蓬勃发展。

(转自7月11日《中国体育报》02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