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喷火装置为电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现场交付中!

2022-07-08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长春中科智航 来源:长春中科智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架无人机飞到电力架空地线3米水平距离,定点悬停。接着遥控者远程启动喷油和喷火装置,只见一条长约3米的细长火柱从无人机上喷射而出,可以对缠绕在架空地线的...

一架无人机飞到电力架空地线3米水平距离,定点悬停。接着遥控者远程启动喷油和喷火装置,只见一条长约3米的细长火柱从无人机上喷射而出,可以对缠绕在架空地线的异物进行烧毁消除。

近日,中科智航来到电网公司,现场交付经纬M300无人机及“无人机喷油喷火装置”。

以往,输电线路处理异物,需要在导线或地线上悬挂绝缘绳索和工具,作业人员在地面拉动绝缘工具来回移动处理,耗时长,且处理不够彻底,必要时还需通过停电处理,对线路可靠供电造成一定影响

现在,无人机能精准控制喷油喷火的位置、油量和喷火时间,着火点最高温度控制在400℃左右,在消除异物的前提下,确保不伤及导地线设备


而对于无人机解锁了这个新技术之后,网友调侃这是飞行版火焰喷射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