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观众购票 | 展会如期定档,Interfoam 喊你来报到

2022-07-07 11:42 性质:转载 作者:Interfoam发泡者联盟 来源:Interfoam发泡者联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oamers 集结令在各行各业迎来复苏之际,Interfoam如期定档,期待与您相聚上海,共同参与这场引领发泡创新力量的盛会~2022 上海国际发泡材料技术工业展览会2022...

Foamers 集结令在各行各业迎来复苏之际,Interfoam如期定档,期待与您相聚上海,共同参与这场引领发泡创新力量的盛会~2022 上海国际发泡材料技术工业展览会2022年8月31日-9月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馆 即将开展专业观众购票火热进行中

成功购票后在开展期间

携带 身份证到自助机换取胸卡

多日多次免费通行

展览门票 售价:¥50      

会议套票 售价:¥200      

官网申领通道

进入上海国际发泡材料技术工业展览会官方网站(https://www.interfoam.cn)点击首页“购票”进入观众登记流程,完成注册/登陆→个人信息→问卷调研→实名认证→选择门票类型五个步骤后,即可完成 2022上海国际发泡材料技术工业展览会入场申请!

微信申领通道

关注微信公众号:Interfoam 发泡材料展/发泡者联盟,点击菜单栏【展会报名-购票】进入 预登记申请系统,按照流程指示完成入场申请。

温馨提示:

1. 线上预登记通道截止日期 2022年8月30日晚18:00点整,现场报名参观的观众需要支付门票费 50 元。

2. 为确保您的成功登记并收取电子确认信,请填写公司电子邮箱以及将我司的专用邮箱katelyn.xue@hjtexpo.com 列入白名单之内。

3. 中国台湾及海外观众参观,请联系 010-58677126,邮箱:wenting.zhang@hjtexpo.com

4. 如您需要了解更多展会详情,请关注 上海国际发泡材料技术工业展览会官方网站:www.interfoam.cn

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Interfoam发泡材料展/ 发泡者联盟

或发邮件至 katelyn.xue@hjtexpo.com

或致电:+86-21-63232733


参展联系人

刘先生  +86 10586 77068

shaocheng.liu@interfoam.cn

参观联系人

薛女士  +86 21632 32733

katelyn.xue@hjtexpo.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