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周四15:00直播 | 斯凯孚 x 顺丰 x 福玻斯,探寻现代物流的数字化奥秘!

2022-07-06 10:42 性质:转载 作者:斯凯孚中国SKF 来源:斯凯孚中国SKF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直播邀请 您所处的企业是否面临以下困境?自动化覆盖率低、数字化底盘不牢固...企业急需降本增效,找不到对应解决方案...低碳需求提上日程,但没有明晰方向.....

直播邀请   

您所处的企业是否面临以下困境?

自动化覆盖率低、

数字化底盘不牢固...

企业急需降本增效

找不到对应解决方案...

低碳需求提上日程,

但没有明晰方向...

在此背景下,7月7日(周四)下午3点,斯凯孚与您共聚直播间,为大家带来专场主题直播「行业前瞻之大话物流」!

此次直播,斯凯孚邀请了顺丰供应链项目管理总经理张学峰Leo福玻斯董事总经理/CEO朱力,同斯凯孚(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业务孵化经理刘宗山Wilson共同大话物流。

对现代物流的痛点

一一剖析、见招拆招,

为企业降本增效提出关键性建议。

助力企业突破桎梏,

建立差异化竞争能力。

周四下午三点,直播间见!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提前预约

👇

很多事情我们认为理所当然。有轨电车、地铁和公交车带着我们在城市间穿梭,我们依赖它们安全、持续地往来交通。我们相信水治理工厂会给我们供给新鲜的水源,食品行业会保护我们远离过敏原和细菌。我们期望风电厂让我们的灯火通明,汽车可以实现电动。每天还有数不清的事情需要关心 - 我们的地球也同样需要关爱。 

在这个被人口增长、城市化、数字化和环境问题改变的世界,实现工业世界的可靠运转一项挑战。这也是我们 SKF 想要应对的挑战。核心就在于为现实世界提供可靠的性能表现。 

我们的专业知识基于轴承、密封件和润滑系统的开发、设计和制造。同时,我们还提供机器状态评估、可靠性工程设计和再制造服务。然而,我们真正提供的是一个创新的舞台。让客户可以使用我们提供的工具自由探索、改进和重新思考他们旋转设备的性能。在这个舞台上,即使最细微的调整也能对工业世界造成重大的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