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欧盟监管机构发布关于UAM和空中出租车运营的初步规则

2022-07-05 10:50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7月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已经发布了它所谓的世界上“第一套全面的”关于下一代空中城市交通(UAM)飞机(如空中出租车)的拟议...


无人机网7月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已经发布了它所谓的世界上“第一套全面的”关于下一代空中城市交通(UAM)飞机(如空中出租车)的拟议法规,这些飞机将在城市环境中运营。

欧洲航空安全局的文件是一个理论家的幻想。这份295页的文件并没有对垂直起降(VTOL)飞行器如何在城市周围运送乘客提供广泛的描写,而是堆积了这些飞行器的开发者在生产可适应未来规则的原型时需要知道的所有神秘的操作细节。换句话说,欧洲航空安全局提出的这套法规并不是为了让公众了解像空中出租车这样的无人机服务将如何融入人们的生活和行动。

相反,该机构的一份新闻稿指出,它的目的是指导“欧洲的制造商(他们)已经向欧洲航空安全局表示,他们将在未来几年内为VTOL飞机的认证做好准备。”在9月30日之前,正在进行中的文本公开征求个人、公共管理部门、UAM工艺制造商和未来空中出租车运营商的意见。

尽管该法规草案对几乎所有将跳上空中出租车或其他UAM服务提供商的人来说是完全无法理解的,欧洲航空安全局说该文件对制造商来说是重要的工作工具。它还称这是在全球范围内即将推出的下一代航空旅行的一个里程碑。

欧洲航空安全局执行主任Patrick Ky说:“有了这个文件,欧洲航空安全局成为全球第一个发布关于具有VTOL能力的飞机运营的全面监管框架的航空监管机构,这些飞机将提供空中出租车和类似服务。"该出版物加强了欧洲航空安全局在这一创新领域所展示的领导力。同时,我们已经尽力解决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和欧盟公民在安全、安保、隐私、环境和噪音方面的期望。”

拟议的规则补充了适用于无人机的现有欧盟法规。与之不同的是,新的文本只涵盖了驾驶式无人机飞行器,暂时不包括自动空中滑行操作--以及详细规定了欧洲U型空间的空中交通要求、VTOL认证程序和Vertiport设计指南。

其目的是促进空中出租车融入欧盟的“智能、绿色和数字”城市倡议,并继续努力建立欧洲范围内关于UAM和无人机运输货物和人员的规则,届时最初的空中出租车服务预计将在2024年推出。

随着UAM飞机的到来,最近监管机构之间的合作推动已经很明显了。3月,民航局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同意合作,在两国建立类似的认证程序。而就在上个月,英国民航局(CAA)表示,它将在英国的认证程序中采用欧洲航空安全局的VTOL标准,提高了美国、英国和欧盟三方协调的希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