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激发城市运输活力,建设智慧交通信息网 | 天目将Ⅰ

2022-07-01 10:35 性质:转载 作者: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智慧交通我国智慧交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为了改善公路交通治理复杂性,低效性,差异化,以及对人工巡查的巨大依赖,逐步朝向一体化融合发展,推进交通治理...

关于智慧交通我国智慧交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为了改善公路交通治理复杂性,低效性,差异化,以及对人工巡查的巨大依赖,逐步朝向一体化融合发展,推进交通治理信息化,通过科技创新释放技术和市场活力、提升治理效能,实现动态监管。天目将一体化的智慧道路交通解决方案为此设计了多种服务应用。

智慧交通巡检方案天目将智慧道路交通解决方案,针对多种交通巡检场景,由点及面,实现全方位部署。现已包含:高速巡检,城市公路巡检,查酒驾(带入夜间识别),违停,翻越护栏,路面坑洼等五大应用场景,并此为切入,覆盖交通应急指挥,危险车辆识别,人车追踪等多种方案。

作业方案

天目将智慧交通服务,基于无人化采集+数据融合的理念,通过无人机采集现场数据,实时回传平台自主对数据识别分析,完成交通监测和预警服务。

路面情况监测通过天目将云平台绘制作业航路,一键下发至无人机开启外业巡航任务,现场情况通过边缘计算识别分类,采集数据实时上云同步至AI计算中心,天目将根据用户需求进行读取识别数据,生成作业报告和数据统计看板。

后台数据看板采集过程中飞行平台可根据不同的需求搭载不同种类的挂载,灵活应对夜间、高速、人车识别等不同的使用场景。


功能展示交通数据融合:对于交通情况采集,融入算法,分析具体时段,具体路段的路面交通情况,整合城市公路交通信息,辅助动态调整交通指示和制定完善交通指挥方案。

高速路口车流监测公安网统一管理:天目将系统通过统信、等保认证+,实现多系统兼容,部署公安网互通。无人机及IOT设备实时数据互通,促进多部门统一指挥调度,加速各部门响应决策效能。

动态感知,重点监测:通过跟踪、分析城市交通运输情况,实时掌握交通运力,对危险地区和车辆实时动态监管,预防减少交通事故的产生。

实时识别占用应急车道取证平台运营,优化管理:平台与公安网互通,AI识别计算,动态监测于一体,结合三维交通底图,智能数据监管报告,将交通管理平台化,数据化,多维度掌控城市交通情况。

方案将整体提高交通指挥效率,减少交通事故,提速交通事故指挥和处理的时间。交通智慧交通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城市交通管理信息化速度,以经济高效、安全可靠、绿色环保、数字智能的现代化高质量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基本建成为目标,全面开发信息数据技术,为国家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创造更大的空间。

科比特航空团队创建于2010年,作为国际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企业,科比特航空先后兼并收购了上下游数十家团队企业,率先打造了全球首条工业级无人机系统产业链。同时科比特作为行业标准化建设的践行者和推动者,牵头制定了多项无人机国际标准,引领了国际工业级无人机行业标准制定。在此基础上,科比特航空每年以数倍营收增长而抢先占有市场份额,成为工业级无人机龙头企业。

公司以深圳为研发总部,在浙江嘉兴、广东肇庆、山东邹城与江西赣州设立了五大产业中心。近4年来,科比特航空持续发展新技术,创造行业新高度,每年业绩高速增长陆续成为了国家电网第一大供应商、中国国电风能巡检唯一供应商、公安消防领域第一大供应商、中石化第一大供应商及南方电网第二大供应商、华为优秀合作商。公司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

2018年,在《中国企业家》杂志、中国企业家智库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上,科比特航空作为无人机行业唯一入选“未来之星”,成为未来三年(2018-2020)中国最具增长潜力的企业;入选《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2018)》,被评定为深圳地区“潜在独角兽”企业;入选“2020年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成为国内最具发展潜力企业之一;此外科比特航空被评为“深圳知名品牌”,企业价值位居行业前列。

科比特秉承“至诚、精细、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至诚的态度做好服务,以精细的产品赢得客户信赖,以不断创新的理念开发新产品和开拓新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