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中航智携倾转旋翼无人机项目“落户”成都市金牛区

2022-06-30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封面新闻 来源:封面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9日上午,“中航智倾转旋翼无人机总体研发生产项目入驻仪式”在成都市金牛区北斗+产业园举行。活动中,与会嘉宾通过现场陈列展板以及飞机实物模型,充分了...

6月29日上午,“中航智倾转旋翼无人机总体研发生产项目入驻仪式”在成都市金牛区北斗+产业园举行。

活动中,与会嘉宾通过现场陈列展板以及飞机实物模型,充分了解了中航智倾转旋翼项目的项目概况与重大意义。

活动现场

据介绍,下一步中航智拟投资50亿人民币,在成都市金牛区与什邡市建设倾转旋翼无人机总体研发生产项目,并计划于2025年完成试飞工作。该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10年内累计营收100亿元以上,累计经济贡献不低于2.7亿元。

据了解,倾转旋翼飞机应用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未来有望成为私人飞机的首选,彻底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出行方式。作为中国航空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中航智携此重磅项目入驻,将进一步强化成都航空产业聚集效应,全面提升成都市以及金牛区在全国航空工业发展版图中的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