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云南省科技厅领导一行莅临纵横股份调研指导

2022-06-29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纵横股份 来源:纵横股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7日上午,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何革伟携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昆明、玉溪、楚雄高新区相关领导莅临纵横股份调研指导。纵横股份常务副总李小燕对各位领导的到来...

6月27日上午,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何革伟携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昆明、玉溪、楚雄高新区相关领导莅临纵横股份调研指导。纵横股份常务副总李小燕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发展历程、技术及产品创新、场景应用、行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纵横股份依托飞控与地面指控系统、无人机设计与制造、一体化设计与集成、应用软件等自主核心技术,依托自身的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服务等业务链,不断深耕工业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在智慧城市、安防监控、能源巡检、科技应急等领域快速发展,融合AI、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深刻改变传统行业作业模式,保持细分市场领先地位。

目前,纵横股份在云南为超过40家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在公安、边防、政府治理、森防防火、电力巡检环保、林业等多个领域,拥有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运用科技的力量赋能云南各行业。

何副厅长高度肯定了纵横股份的技术实力与发展成果,关切公司的产品发展、业务布局,并就无人机行业发展、产业链条构建、细分场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交流。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