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大国之翼 中航无人机科创板成功上市

2022-06-29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成都日报 来源:成都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9日9点30分,中航无人机(证券简称:中无人机;证券代码:688297.SH)将正式登陆科创板。据悉,中无人机旗下翼龙系列无人机在全球察打一体无人机中市占率位...

6月29日9点30分,中航无人机(证券简称:中无人机;证券代码:688297.SH)将正式登陆科创板。

据悉,中无人机旗下翼龙系列无人机在全球察打一体无人机中市占率位居全球第二,是我国军贸无人机出口的主力机型。在登陆A股市场后,中无人机将致力于构建高端无人机产业生态圈,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无人机专业化公司。

中航无人机科创板成功上市

中航无人机作为科创板无人机第一股,将始终坚持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积极发挥省级无人机产业创新中心和“链长”企业的引领作用,主动担当促进国家无人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央企责任,积极对接资本市场监管要求,以持续提升合规管理能力、自主创新力、产品竞争力、产业链影响力为目标,继续巩固在无人机装备体系方面的技术优势,聚力开展大型固定翼长航时无人机研制及产业化建设,让翼龙系列无人机成为国内外装备市场一张靓丽的名片,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和社会各界的信任和厚爱。

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科技创新、机制创新和管理创新,在“新赛道”上全力打造“高成长性、高影响力、高竞争力”的优质科创型上市公司,更好地服务国家安全、服务民生福祉、服务科技创新,为建设美丽中国、平安中国、科技中国贡献航空力量。

据介绍,中航无人机产品包括翼龙-1、翼龙-1D、翼龙-2等翼龙系列无人机系统,具备长航时、全自主多种控制模式、多种复合侦察手段、多种载荷武器集成、精确侦察与打击能力和全面灵活的支持保障能力。翼龙系列无人机已成为“中国制造”的一张名片。

目前,公司坚持技术创新在发展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已掌握覆盖了公司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服务等主营业务环节的关键核心技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

未来,中航无人机将立足全球高端无人机市场,拓展“翼龙”核心品牌,引领行业技术发展,发挥无人机产业链“链长”企业的主导作用,构建高端无人机产业生态圈,形成全体系全寿命全场景整体解决方案能力,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无人机专业化公司。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刘泰山 陈泳 责任编辑 何齐铁 编辑 刘永豪 图片 刘泰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