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航智能联手天行健,将在湖南吉首矮寨奇观旅游区开展低空游览项目

2022-06-28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亿航智能(Nasdaq: EH)宣布收到来自湖南省吉首市政府下属天行健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天行健”)的首批5架EH216自动驾驶飞行器的采购订单...

亿航智能(Nasdaq: EH)宣布收到来自湖南省吉首市政府下属天行健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天行健”)的首批5架EH216自动驾驶飞行器的采购订单。双方计划在吉首市矮寨奇观旅游区(下文简称“矮寨奇观”)开发低空游览项目。随着该项目的逐步推进,天行健计划额外采购25架EH216。此前,亿航智能已与吉首市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城市空中交通领域开展深入和广泛合作,包括空中游览、城市空中交通基础设施和运营中心开发、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等。矮寨奇观低空游览项目不仅是对这一战略合作的响应落实,也是EH216在具有巨大潜在市场规模和应用机会的中国低空旅游市场的典型代表项目之一。

近年来,国务院、中国民用航空局出台政策,支持和推动通用航空与低空旅游融合发展。为此,亿航智能正不断扩大与合作伙伴的密切协作,充分发挥其领先的自动驾驶飞行器解决方案具有的安全可靠、自动飞行、大规模集群管理、经济高效、环保可持续等优势,将自动驾驶飞行器解决方案应用到国内外不同的旅游观光场景。

亿航智能与天行健公司举行购销合同签约仪式

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矮寨·十八洞·德夯大峡谷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矮寨奇观是湖南省重要的旅游名片之一。今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游客在矮寨奇观体验了亿航智能的观光飞行演示,领略当地的自然山水风光。

“五一”假期期间,EH216在矮寨奇观进行飞行演示

吉首市德夯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主任吴秀凤表示:“当前,吉首市政府正在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旅游产业。EH216自动驾驶飞行器技术与矮寨的文化旅游资源相得益彰,将进一步打响吉首的旅游品牌。”

天行健董事长孙敏表示:“矮寨奇观内的断崖石壁、瀑布流水、原始森林,令人叹为观止,非常适合空中观光、低空交通等相关项目的落地发展。亿航智能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拥有先进的软硬件技术以及丰富的飞行经验。基于双方的优势,我们将携手在矮寨大桥、九龙溪峡谷等景点设置垂直起降站点,逐步开展空中游览试运行。”

亿航智能首席运营官方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吉首市政府合作,共同推进城市空中交通解决方案在矮寨奇观的应用。亿航智能从去年开始已经开展针对空中游览场景的试运行。相信随着我们业务版图的扩张,EH216自动驾驶飞行器将走进全球更多旅游胜地,为游客带去安全舒适的空中观光体验。”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