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航智TD220共轴无人直升机:扛鼎之作,“飞”比寻常

2022-06-28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D220共轴无人直升机画像军用标准设计、高抗风、纯惯飞行、运输尺寸小、快速展开撤收、多用途、起降场地要求低、支持次高原使用。TD220:我国首型电控分控共轴无...

TD220共轴无人直升机画像

军用标准设计、高抗风、纯惯飞行、运输尺寸小、快速展开撤收、多用途、起降场地要求低、支持次高原使用。

TD220:

我国首型电控分控共轴无人直升机

TD220共轴无人直升机,是中航智自主研发的中国首型电控分控共轴无人直升机,也是一款自动化程度高、安全可靠且具有较强任务拓展能力的通用无人直升机平台,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一款载重大、航时长、升限高、尺寸小、环境适应能力强的无人直升机。可在陆地、海上等多种复杂环境中使用,现在已经成功应用于多个领域,包括航空物探、电力挂线、海关缉私巡查、应急救援等。

天空优选:

让飞行安全、长时、智能、简捷          

载荷长航时

TD220最大起飞重量可达350kg,有效载荷可达50kg。机头、机身拥有三个通用挂点,可挂载各类型载荷,任务拓展能力强。同时,TD220气动效率高,续航能力强,最大航时可达6小时。

结构紧凑、机动灵活

TD220采用共轴双旋翼布局设计,结构紧凑,机身最大尺寸仅为2.1m,尺寸较同级别常规构型直升机缩小50%以上,可在小型场地安全起降。全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存储、运输、使用、维护简便,无人机展开时间与撤收时间不超过30分钟,机动灵活,使用便捷。

安全性高、适应性好

TD220采用电控-分控旋翼控制技术,结合先进的H∞控制算法,实现高精度、自适应控制,抗扰动能力强。使用多源融合组合导航技术,单个传感器出现故障不影响安全使用。具备系统自监控和应急安全策略,在卫星遮蔽、链路中断等情况仍可实现自返航。在多种恶劣环境中,仍能保证任务的执行与完成。

高智能化、操作简便

TD220采用智能化设计,可实现全自主起飞降落、预定航线飞行、在线航线规划、一键自主返航、自主状态监控及告警等。操作简单,使用便利。

更多应用:

来自天空的守卫,助力数智生活            

TD220以上优势,使得其可搭配多种载荷,光电吊舱、通信中继设备、SAR雷达、武器装备等。进而能完成多种任务、满足多种需求。

与此同时,TD220共轴无人直升机已在多个领域得到应用。包括升空测试、警用巡逻、灾情评估、电力巡线、管线及河道巡查、航空物探、航空测绘、雷区探测、通信中继、情报侦察航拍航摄、环境监测、海关缉私、反恐、察打一体、战场侦察以及后勤保障等。更多详细内容,可点击以下链接进行了解:闻“汛”而动,中航智这两款无人机可“以一当十”中航智无人机打造复杂地理环境下全域物流解决方案

技术参数                                              

TD220技术参数如下: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