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Drop在新西兰准备好了多米诺的无人机披萨送货服务

2022-06-27 10:04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后一英里无人机送货公司SkyDrop已经完成了无人机机队的生产,它将用来把多米诺披萨订单运送给新西兰的客户,使其更接近两家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服务。SkyDr...

最后一英里无人机送货公司SkyDrop已经完成了无人机机队的生产,它将用来把多米诺披萨订单运送给新西兰的客户,使其更接近两家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服务。

SkyDrop公司在新西兰为多米诺公司提供的无人机送货服务的亮相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两家公司在1月份宣布了在该国准备空中服务的正式协议,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参与了早期的探索阶段。除了该业务将提供的便利外,定期航班的开始将对这个早在2016年就上演了世界上第一个无人机送比萨的国家具有一定的象征意义。

虽然还没有宣布正式开始的确切日期,但SkyDrop以前叫Flirtey说它已经为发射采取了重要步骤。其中第一个步骤是完成了无人机机队的生产,它将用于在新西兰进行Domino's送货服务。这些飞行器能够携带相对较大的有效载荷,包括各种菜单上的物品:三个超大比萨饼,或两个大型多米诺比萨饼,一个苏打水和一个配菜就是例子。

用于将订单送到新西兰各地多米诺餐厅的客户手中的操作系统将由两架SkyDrop无人机、一个地面基础设施平台和一个自主控制站组成。这两家公司说,这种设置将使商店地点的工作流程无缝和无摩擦,以及可扩展的商店到门的无人机送货业务。

第二步是开始在内华达州里诺市的SkyDrop设施进行试验,该公司在那里生产和销售由硬件、软件和专利组成的全套解决方案,用于自主的最后一英里无人机交付客户。这些测试正在进行,并将在未来几个月转移到新西兰,届时将启动商业服务的实验。

除了为Domino's特许经营店和他们的客户提供附加值外,SkyDrone相信其无人机比萨饼交付的开始将使自己融入新西兰经济活动的复苏结构中,随着COVID-19限制的放宽,新西兰预计来自国外的游客会大幅增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