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olatus在其产品系列中增加了新的Aerieport无人机巢穴

2022-06-23 11:19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商用无人机硬件、服务和培训公司Volatus Aerospace发布了其新的Aerieport产品,一个自主的远程无人机嵌套平台。Volat...

无人机网6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商用无人机硬件、服务和培训公司Volatus Aerospace发布了其新的Aerieport产品,一个自主的远程无人机嵌套平台。

Volatus在休斯顿举行的年度能源无人机和机器人峰会上介绍了其Aerieport创新产品。官员们称它为农业安全、可再生能源、采矿、建筑、石油和天然气客户的远程空中活动提供坚固和有效的自主无人机嵌套功能。

Volatus将Aerieport描述为一个全天候的解决方案,设计用于在-67F到+131F的极端温度下远程操作。它包含一个机载气象站,一个四张SIM卡,5G高速LTE连接,但也有一个卫星通信连接的选项。它还包含一个集成的地面探测和规避系统,一个任务规划器和一个远程操作系统。

Volatus的首席技术官Pedram Nowroozi说:“Aerieport的设计是为了方便在任何时间从世界任何地方进行远程任务。它是一个多功能的、全天候的远程系统,能够在任何气候下运行,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完全脱离电网。”

该装置被设计成完全不可知的,使其几乎与所有无人机兼容。Volatus还开发了其Aerieport无人机巢穴,可以在没有人类观察员在场的情况下运作,并相信其与监管机构的持续工作将取得成果,以获得批准。

在该公司宣布2022年第一季度创纪录的销售额后不到两个月,就推出了这一新的无人机解决方案。同时,本月早些时候,Volatus透露它已经与EOLO Drones达成协议,以促进其向拉丁美洲扩张。由此产生的Volatus Aerospace LATAM将为民用和政府实体提供商用无人机设备和服务,Volatus持有该子公司75%的股份。

Volatus执行副总裁Luc Masse说:“拉丁美洲是一个巨大的新兴市场,无人机在采矿、基础设施、可再生能源和农业等领域有令人兴奋的机会。在这个地区的成功需要对语言、文化和当地立法的理解。Volatus Aerospace LATAM将在整个南美洲代表我们的品牌,并使用专门适应这些市场的战略来执行我们的扩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