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巴黎地铁希望通过无人机检查来实现现代化

2022-06-08 10:10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尽管巴黎地铁可能有120多年的历史,但这个著名的地下地铁系统努力通过现代化保持年轻,现在正准备推出包括机器人和无人...

无人机网6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尽管巴黎地铁可能有120多年的历史,但这个著名的地下地铁系统努力通过现代化保持年轻,现在正准备推出包括机器人和无人机在内的新技术创新。

运营商Régie autonome des transports parisiens(RATP)目前正在进行大约180个项目,以测试或部署新的技术应用,以简化操作并提高效率和安全性。其中包括在巴黎地铁中使用Flyability Elios 2无人机,对高架资产进行检查,或进入和观察人类或其他机器难以到达的设备。一个类似的概念是试用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机器人狗,对近230公里的铁路和308个车站进行远程检查。

希望像无人机这样无污染、以电池为动力的技术的使用,将为巴黎地铁庞大的基础设施的持续、主要是人工的检查减少一些磨损和风险。在无人机的情况下,笼子里的车辆可以让人的眼睛更接近被检查的地铁结构,并在那里收集或绘制数据,以确定是否有必要进行翻新或维修工作。

官员们说,无人机检查试验已经在巴黎地铁和郊区RER通勤系统的170个站点进行,并将通常涉及的时间工作从9或10小时减少到约30分钟。无人机也正在为其他类型的安全用途进行测试,例如验证堆放在高架托盘上的替换零件或设备是否安全堆放,以及是否有坠落的风险。

其他测试正在使用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机器人狗,允许对工人必须手动进入的线路进行视频检查,或将小零件或工具运送给已经在维修更远的设备的技术人员。巴黎地铁官员发现无人机和机器狗的主要问题是相对有限的电池寿命,限制了每次任务时间在45分钟以下。

集团创新总监Côme Berbain表示,利用新技术和应用的现代化动力是“RATP的DNA的一部分”。在这一努力中,运营商正在与大约140个不同的创业公司、大学、研究和工业伙伴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