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开展警用无人机操作和巡查模拟培训

2022-06-08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在工作和执法中的科技信息化应用水平,将无人机运用于林区日常巡逻、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火监控、火灾事故空中侦查、山林搜救等领域,结合全...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在工作和执法中的科技信息化应用水平,将无人机运用于林区日常巡逻、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火监控、火灾事故空中侦查、山林搜救等领域,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我局于5月31日举办了警用无人机操作和巡查模拟培训班。

开班仪式由厅森林公安局办公室主任陈鹏武主持,省警校周惠芳老师致辞,厅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支林魁做了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无人机专业技术人员为厅森林公安局机关及直属各分局20余名民警进行授课。

通过这次培训,参训民警掌握了无人机的工作原理、应用场景以及基本的操作应用,提升了实战本领,为推动森林公安工作科技创新,提高实战工作效率,将无人机技术应用到日常的执法巡查工作中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