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irVuz在六月的无人机视频竞赛中提供XDynamics Evolve 2

2022-06-07 10:23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AirVuz正在与XDynamics合作,该无人机视频和摄影共享平台将向其合作伙伴的最先进的无人机提供给其每月航空成像比赛的获...

无人机网6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AirVuz正在与XDynamics合作,该无人机视频和摄影共享平台将向其合作伙伴的最先进的无人机提供给其每月航空成像比赛的获胜者。

AirVuz向每周比赛的获胜飞行员奖励250美元,将向本月提交的最佳无人机视频提供XDynamics Evolve 2航空成像平台。这两家公司说,其目的是为有抱负的无人机内容创作者提供同样的XDynamics资产,使专业的空中电影制作者能够制作出电影质量的镜头,而对其创作自由的限制最小。他们表示,通过这种方式,特别奖推进了AirVuz的使命,即鼓励、主持和庆祝爱好者能够制作的最佳无人机视频。

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Israel说:“自2018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开展每周、每月和每年的比赛,在这些比赛中我们挑选上传到AirVuz网站的最佳视频。我们与XDynamics的合作使我们能够为每月比赛的获胜者提供更引人注目的奖励机会,价值数千美元的高度先进的航空成像平台。我们毫不怀疑,这些有才华的创作者中的许多人将被赢得一架Evolve 2无人机的前景所激励。我们也很高兴今年能有XDynamics公司的杰出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加入评审团。”

以下是它的运作方式:参赛者必须在美国中部时间6月30日11:59PM之前向AirVuz网站提交其最佳无人机视频。获奖者将由AirVuz和XDynamics的员工和同事组成的评审团选出,并在7月公布。获奖者将获得目前零售价值为3699美元的Evolve 2无人机套装。

Evolve 2无人机配备了带有微型四分之三传感器的Astra m4/3相机,允许使用各种非专有镜头。XDynamics表示,该工艺是为多层次的专业人士设计的,具有苹果ProRes 10 Bit视频录制功能,速度为4K 120fps,可拆卸的万向节,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以及4.63μm的大像素容量,在低光环境下提供高动态范围和卓越的性能。

XDynamics首席执行官Benny Chan说:“激发和连接无人机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无与伦比的技术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非常高兴能与AirVuz合作,确定我们行业的创新者,并捐赠我们最复杂的EVOLVE 2模型,以推进未来航拍者和摄像师的才能和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