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PolaRx5 GNSS参考接收机现已采用OSNMA防欺骗技术

2022-06-07 10:21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7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高精度GNSS*定位解决方案的领导者Septentrio在其高端PolaRx5参考接收机系列上推出了OSNMA(开放服务导航信息验证)。O...

无人机网6月7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高精度GNSS*定位解决方案的领导者Septentrio在其高端PolaRx5参考接收机系列上推出了OSNMA(开放服务导航信息验证)。OSNMA对伽利略的民用信号提供端对端认证,保护接收机免受GNSS欺骗攻击。欺骗是一种恶意的无线电干扰形式,即错误的定位信息被送入接收器。OSNMA在现有的AIM+抗干扰*和抗欺骗技术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层安全性,Septentrio接收机就是以这种技术著称。这种高水平的弹性对于需要保证PNT的应用以及特别容易受到GPS欺骗的固定关键基础设施中的参考接收机尤为重要。

Septentrio的产品管理负责人François Freulon说:“我们很高兴现在能在我们的科学和参考GNSS接收机中提供OSNMA反欺骗技术。在Septentrio已经很强大的抗干扰和抗欺骗技术中加入OSNMA,使我们的接收机作为工业应用和关键基础设施的弹性定位和定时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在OSNMA的基础上,我们还用最新的RINEX格式更新了我们的PolaRx5产品系列,支持3.05版以及4.0版。通过这些更新,PolaRx5成为领先的科学和参考接收器系列,支持2022年推出的所有新的GNSS技术。”

OSNMA认证机制也可在mosaic™ GNSS模块系列和Septentrio的最新OEM板上使用。采用OSNMA技术的PolaRx5接收机将由Septentrio在6月6日至9日于美国圣地亚哥举行的ION JNC会议上展示,展位号为22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