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户外电源哪个牌子好?3.6kwh巨容电量开启精致户外生活!

2022-06-01 10:53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户外露营、自驾旅行,特别是最近两年因为疫情影响近郊旅行露营异常火热。旅行中数码装备是不可缺少的。手机,相机,无人机等这些数码设备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户外露营、自驾旅行,特别是最近两年因为疫情影响近郊旅行露营异常火热。旅行中数码装备是不可缺少的。手机,相机,无人机等这些数码设备的续航问题始终困扰着我们,想让旅行露营的品质更上一层楼还会使用一些户外电器,这些电器的用电问题也一直是个难题,为了解决户外用电一些大的汽车品牌把新能源汽车的VTOL外放电模式,作为车型重要卖点来宣传。支持220v反向供电和大功率的输出。

如此户外用电的解决方案是不是大家会想着:可以在野外露营之余,吃着火锅唱着歌了?然而现实却有些打脸,首先新能源电车的普及率还没有跟上,很多人并没有新能源电动汽车,其二是很多像公园等地方,汽车并不能开到露营地旁边。如何更加安逸地进行户外用电,享受精致户外生活呢?还是有办法的,现在你可以选择一个户外移动电源。随便上某宝搜一下,大家会发现很多品牌推出的户外移动电源产品。

例如正方科技即将推出的一款3.6kwh的户外移动电源产品,此外还有一些比较著名的品牌比如电小二,正浩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说白了户外电源就是一个大的充电宝,又称为便携式锂离子电池储能电源。这类产品最常见的两大用途为户外出游、应急防灾。户外移动电源多样化的功能,可以为用户在户外提供供电、照明等用途,丰富了户外生活。同时可以用在应急防灾的用途中,满足停电应急、照明、医疗救援等需求,尤其在地震、台风等恶劣自然灾害中,其重要性尤为凸显。除此之外,在野外、急救等突发状况下应急,用于医疗设备供电以解决没有市电带来的困境,从而降低突发状况危及人身安全。因此选择户外移动电源还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

首要就是安全性,户外移动电源无论功能如何变化,安全性永远排在考虑产品的第一位。我们都知道锂电池电芯一般有两种一种是磷酸铁锂,一种就是三元锂,两者之间相对磷酸铁锂更加安全。在户外情况下,颠簸,搬运,暴晒等都会出现安全的风险。另外外壳材料和电池电芯的质量也是关键。大品牌磷酸铁锂电池会做针刺实验,拥有权威的认证。针刺实验是模拟电池短路场景,验证即使短路也不会产生起火爆炸隐患,防摔防火防漏电,使得户外用电更安全。

其次是大小重量合适,户外电源不管什么品牌,储电量越大自然就越贵,同样重量也越重。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户外电源容量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并非越大越好,因为户外使用还要考虑便携性。例如正方科技最新推出的户外电源产品,容量3.6kwh产品重量就有22kg,特有的分离式机身设计可以拆分成三个模块,单模块不超过7kg,属于比较适合大众的选择。对比3.6kwh同容量的正浩德 DELTA Pro,重量就要45.0kg。

第三使用寿命要长,作为储能电池不要对标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组,2000次以上的电池循环后,电池容量在80%以上就已经很不错的,理论上以每周两次的完整充放电计算,户外移动电源的使用年限可达十年之久。

第四是要支持快速和多类型充放电接口,户外电源毕竟容量有限,如果跑长途自驾就知道,需要住宿或者用餐的时间把户外电源充满电。虽然都支持车载电源充电,部分产品还支持太阳能充电(需另购设备),但毕竟速度太慢了。无论怎么样,出门在外充电速度还是非常重要的。

正方科技这款新品户外电源,采用市电充电方式 最快120分钟可充电100%。支持太阳能,交流电,车充,燃油发电机充电等等。最大输入功率最高可达3000W。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