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边境国门一线 蜂巢航宇无人机“秘密侦察”

2022-05-30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 来源:蜂巢航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国陆地边境线总长度约2.2万公里,其间或纵横或穿越着长白山、大兴安岭、蒙古高原、阿尔泰山、天山、帕米尔高原、喀喇昆仑山、喜玛拉雅山、横断山和云贵高原等...

我国陆地边境线总长度约2.2万公里,其间或纵横或穿越着长白山、大兴安岭、蒙古高原、阿尔泰山、天山、帕米尔高原、喀喇昆仑山、喜玛拉雅山、横断山和云贵高原等这些地下资源种类丰富、资源众多的十几座山脉和高原。其中,仅仅就大兴安岭,就拥有总面积8.46万平方公里。

边境安全是一个国家行使主权的前沿阵地,是国家领土安全的第一道屏障,对于边境的巡察监管也是不断加入新技术能量。蜂巢航宇无人机也加入其中,为边境安防巡察监管贡献一份力量。

SU-30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可满足行业定点范围内的精细巡检需求。规划航线后可自主巡检,是具备远程操控、自主作业、自动充电、多机协同和智能数据实时传输、处理的高智能化装备,在有序的规模化推广下提供出一种更便捷、智能的解决方案,真正实现全自主无人化作业。

SU-50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巡检距离长,为长距离带状应用场景提供最佳解决方案。规划航线后可自主巡检,远程一键操作多机协同作业,进行多舱接力飞行,监测到的画面通过4G、5G/专网实时传给指挥中心,指挥室可以实时监测无人机巡检的情况,搭配多种任务载荷进行长航时飞行,作业范围广。

蜂巢航宇无人机边防侦察中的应用

侦察监视

侦察监视是贯穿整个巡逻任务的主要行动,它能够为决策提供及时、准确的边境地区实时情报保障。蜂巢航宇无人机续航时间长,飞行高度相对较高,可对边境线进行有效的长时间、实时侦察与监控,数据实时传输指挥室。还可搭载不同设备,能穿云透雾,在夜间和阴雨天气也能照常执行任务的能力。实现对远距离目标实施连续不断、不分昼夜和天气的动态监视。

空中预警

蜂巢航宇无人机可作为战场警戒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时间轮流交替地在空中进行侦察预警,对边海防边境大范围的区域实施安全警戒。利用无人机抵近边境附近进行空中预警,也可利用无人机实施定时警戒,防止敌方实施突然袭击,并且便于今后进入非常时期时实施大范围的观察,如果某个方向敌军有任何军事企图时,情报人员可以根据无人机传回的图像信息,提前告知前沿部队做好应对准备。

通讯中继

蜂巢航宇无人机空中通信中继站,可以起到承担部分信号节点的作用。巡逻分队行进至复杂的地形而产生通信盲区时,尤其是在山区、通信受到限制时,可以利用通信中继无人机飞抵指定空域,担任空中通信中继任务,地面人员只要使用手持接收机便可进行通信联络,而不必增加任何复杂的、永久性的设施,既可保持巡逻部队与基地之间的通信联络。

揭露伪装

在我国西部边境地区,时常有敌对国家在我国边境线附近偷筑工事,私设隐蔽哨所等行动。在这些地区执行巡逻任务时,蜂巢航宇无人机可搭载设备进行侦察搜索,从地面杂波中区分出固定目标和运动目标,并能有效地识别伪装和穿透掩盖物,具有全天候侦察能力。同时,可将侦察的情报信息转发回地面情报处理系统,指挥室可通过仔细核查研究,确定敌方在边境线附近私设伪装工事的位置、数量、性质等基本情况,为边境侦察预警提供强有力的情报保障。

精确定位

蜂巢航宇无人机先进的机载定位设备成为定位的关键。监测到的画面通过4G、5G/专网实时传给指挥中心,指挥室可以实时监测无人机巡检的情况,确定目标的确切位置。执行任务时,可利用以高空监视方式工作的无人机,与在低空飞行的无人机协同侦察,对关键区域的目标进行详细扫描。也利用无人机携带的雷达设备,探测极小的目标或慢速运动的地面目标,为边防部队提供可靠的信息保障。

►►►

成功案例

1

蜂巢航宇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在兰州高速进行高速巡检作业,兰州南收费站(G75南向)—西果园大桥(往返13公里),进行常规巡检及精细化巡检。

2

蜂巢航宇在昆明火车站与当地北京路派出所所长、交警指挥中心副主任、警航大队队长共同进行了SU-30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的现场实地演练。现场实地演练期间蜂巢航宇与昆明警方深入探讨无人机巡检系统对人流密集区域的督察、巡检现状。昆明警方对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的技术创新、行业发展前景及市场应用方案等给予高度肯定。

3

蜂巢航宇SU-30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在南京长江第二大桥收费站等路段部署,自主起降,按规划路线自动执行巡检任务,快速、高效、全面地展开路面巡察工作,协助交通管理部门开展春运期间工作。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各高速路段的监控画面实时回传至大厅显示屏中,各路口、收费站等车流量及交通状况一目了然。

4

蜂巢航宇SU-30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在五峰山高速路段部署,自主起降,按规划路线自动执行巡检任务,快速、高效、全面地展开路面巡察工作,协助交通管理部门开展巡查工作。各路段的监控画面实时回传至五峰山指挥大厅显示屏中,各路口、收费站等车流量及交通状况一目了然。

5

蜂巢航宇为江苏省宿迁市特巡警进行城市公共安全飞行演示,SU-30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自主起降并于该市区内进行巡检作业。

6

某部要地防务

7

SU-50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在江苏省某公安系统部署,主要用于警务、政务、安防、巡检、城市安全、应急应对、灾害搜救等作业。

8

哈尔滨某高速应急

9

青海湖岛岛环境监测

10

海南某林业局

11

海南某执法局

我们在农林环保、核安全应急、油气巡检、智慧安防、大型无人机定制等诸多领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蜂巢航宇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专注于智能无人机领域,为推动科技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