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ports与新加坡裕廊港达成货物无人机运送基础设施协议

2022-05-25 11:19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5月2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服务和城市空中交通(UAM)专家Skyports与新加坡裕廊港的运营商签署了一项协议--裕廊港是该市唯一作为多用途货...

无人机网5月2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服务和城市空中交通(UAM)专家Skyports新加坡裕廊港的运营商签署了一项协议--裕廊港是该市唯一作为多用途货运平台的设施--以监督计划中的船岸无人机交付的基础设施的发展。

总部设在伦敦的Skyports公司表示,它已经与裕廊港当局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研究在港口和近海船舶之间进行货运无人机交付的可行性和结构要求。一旦探索工作完成,该公司将利用其作为运输商业货物和医疗用品的无人机队的运营商的经验,以及其为下一代无人机车辆(如空中出租车)开发Vertiports的主导作用,监督试验飞行。

该谅解备忘录与2月份Skyports与当地公司ST Engineering和住友公司达成的协议有关,但与之不同。根据该九个月的测试计划,Skyports和ST工程公司负责在住友公司的支持下,在视线范围外飞行无人机运送到海上船只。新的谅解备忘录责成Skyports规划将用于这些行动的基础设施,以及在项目上线后为海上无人机运送货物提供更广泛的全职服务。

新加坡港务局局长Ng Yi Han说:“裕廊港和Skyports之间的谅解备忘录代表了海上船岸货物无人机交付商业化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无人机交付将带来更快的交付时间和减少排放,随着海运业继续利用技术创新来加强其效率和弹性,我们期待着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

裕廊港是一个提供一流的多用途港口服务的港口,并作为新加坡的主要海运入口。它处理散装、散货和集装箱货物,并管理着每年停靠的数万艘船只。在寻求将海上货物无人机交付加入到该活动中时,裕廊将在正常的港口运营中进行Skyports试验飞行。

随着这项工作的展开,Skyports将领导与相关公共部门组织、监管机构和私人行为者的磋商,以推进监管框架的发展,这对于大规模的货物无人机交付服务加入该设施的服务范围是必不可少的。

裕廊港散货和打火机部门助理副总裁Walter Lin说:“无人机送货技术已经证明了它有能力提高海运业的流程,其配套基础设施的发展将对改变海运物流和航运的未来至关重要。作为世界上最繁忙的锚地之一,裕廊港一直在寻找有利于航运和海事行业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无人机送货技术将在我们下一代港口的发展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并很高兴能与Skyports合作,进行商业无人机送货的可行性研究。”

英国Skyports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实施和运营端到端无人机交付。Skyports无人机交付解决方案包括:

1)顶级无人机、飞行软件和安全设备。

2)培训合格且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和操作员。

3)全面的法规申请和批准。

在新加坡的智能交通系统(ITS)世界大会上,全球首个全尺寸的乘用航空出租车垂直航站楼揭幕。VoloPort是Skyports与德国空中出租车先驱Volocopter之间令人兴奋的合作的产物。Skyports和Volocopter宣布,通过持续的合作关系,他们计划在两到四年内引入第一个VoloPorts网络,以支持新加坡的商业空中出租车服务。

VoloPort旨在提供出色的乘客体验,同时又不影响安全性。对于eVTOL,VoloPort不仅提供了起飞和降落的地方,还提供了电池充电设施。VoloPort模块化设计可轻松适应屋顶,火车站,停车场和其他大城市的位置。它将容纳各种电动空中出租车,为商务旅客,游客和其他交通繁忙的人提供服务。

Skyports和Volocopter正在为新加坡的VoloPorts和可行的空中出租车路线确定许多合适的地点。

为了建立和发展空中出租车网络,我们正在寻求与新加坡房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新加坡房东有合适的场地可以转换为VoloPorts。我们的典型站点要求是:

-可用占地面积> 25,000平方英尺的场地-清晰的屋顶或多层停车场-畅通无阻的进场和离开路径-邻近其他运输方式的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