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520”大胆说出来, 无人机帮你传达爱的誓言

2022-05-21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天翼无人机 来源:天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爱,需要表达,也需要被记录。按下快门的瞬间,即是永恒。爱,需要仪式感。相爱的人,需要留下更多的记忆。让无人机帮你传达爱的誓言。

爱,

需要表达,也需要被记录。

按下快门的瞬间,即是永恒。

爱,需要仪式感。相爱的人,需要留下更多的记忆。

无人机帮你传达爱的誓言。

西安市航空基地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国务院、中央军委发布《关于深化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指导意见》和《十二五发展纲要》的有关政策精神指导下,由西航院、西工大、空工大、陕航校等相关的专家团队及西安(阎良)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的科技力量支持下组建的一家注册资金为3000万的航空科技集团企业。旗下有陕西天翼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国安城市智能科技工程公司、西安品胜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甘肃天翼、湖北天翼、银川天翼、安徽天翼、新疆天翼等多家分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无人机新技术开发、推广、应用、制造、销售;航化运动基地建设、运营管理,人才培养等; 配套植保喷洒装备的研发制造及推广应用。现有装备除自行研发摄影、摄像云台装备外,更有农业和电力领域使用的无人机。是目前中国西部无人机应用最广的研发型科技公司。

“让兴趣催生梦想,把爱好变成事业”,天翼航空团队理念。公司设有研发部、销售部、售后服务部三大业务部门,拥有20余人多学科专业人才,拥有3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证书和软件著作版权。

天翼航空创始人兼董事长陈金秋野先生,2009年开始涉足农用航空领域,使用载人动力伞、固定翼、直升机多种轻型飞行器进行北方地区大田作物的病虫害防治作业。2011年开始转向农用植保无人机的研发和应用服务,经过6年的更新迭代及百万亩农田的服务经验,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农用航空企业。2012年5月携手三星物产成为三星在陕西地区唯一指定航拍机构。2013年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指定航拍服务机构。2014年携手陕西文旅集团拍摄多部影视剧作。2015年11月21日天翼航空植保无人机项目登上CCTV2创业英雄汇栏目,成为史上最吸金的创投项目,现场揽获3300万风投资金。2016年7月天翼航空获得民航局授权的AOPA无人机驾驶员培训资质。2016年8月陕西渭南地区爆发第三代玉米黏虫灾害,天翼航空第一时间响应,派出12架植保无人机前往灾害重灾区潼关县持续9天,完成3万亩次的防治任务。2016年9月天翼航空获批UTC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航空城分校。2016年10月18日天翼航空董事长陈金秋野先生在由国家发改委联合十部委主办的国家双创周颁奖晚会上被评为2016中国十大创业榜样的荣誉称号。2017年4月成立天翼农业服务联盟,截止2017年10月联合其联盟成员已完成西北五省及内蒙古部分地区共计百万余亩农作物病虫害防治任务。

新职业,新未来。天翼航空以开放的心态,合作共赢的目的,现面向全国招募各省市合作伙伴,助您全面开展无人机培训、无人机产品销售、无人机应用技术服务、无人机售后保障四大核心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